台军原中将高安国:台美签署“21世纪贸易倡议”,蔡英文卖台死罪难逃

作者:高安国 来源:高安国 2023-06-05

台湾行政部门于202361日公布了与美国签订的《台美21世纪贸易倡议》首批协定,选在六一这天。民进党自嗨这是“1979年以来台美间最具规模、最全面性的贸易谈判所达成的阶段性成果,殊不知福兮祸兮,协定的签署意味著台美正式进行官方性质的合作,也即实质台独的具体表现,这严重违反了中美三个联合公报一个中国原则的精神,势必引起大陆方面的严重反弹。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台美签署“21世纪贸易倡议”,蔡英文卖台死罪难逃

如若战争来了,贸易就剩下了一项,即美国的对台军售。用台湾人的民脂民膏,换来美国人的破铜烂铁,以及千千万万台湾人的鲜血和生命。

这才是最危险的地方,但民进党汉奸集团却视若无睹,洋洋得意于与美国签署了什么协定,以为终于有了什么外交突破。实际上正如大陆外交部发言人毛宁所言:所谓倡议不过是美国打著经贸合作的幌子,对台予取予求、敲骨吸髓的指挥棒。这个协定签署以后,美国就可以按部就班地、有章可循的对台湾经济切香肠了。对大陆在军事上挑衅切香肠,对台湾经济上搜刮切香肠,就这样肥了美国,瘦了中国,这才是美国的真实用意。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台美签署“21世纪贸易倡议”,蔡英文卖台死罪难逃

众所周知,民进党汉奸集团的外事方针,是亲美媚日、抗中保台,对美国亲到什么程度呢?那就是一切以美国马首是瞻,成为美国的附庸。拿美国的对台军售来说,台湾买什么武器,那是美国人说了算的;这些武器什么价格,也是美国人说了算的,不得讨价还价;而且更令人汗颜的是先付钱,至于什么时候交货,也是美国人说了算的。这就是所谓的台美贸易真相,台湾根本就不会有什么自主权,所有的权利皆拱手相让,至于何时掏空台湾,也是美国人说了算的。

诈骗惯犯蔡英文用她七年的努力,靠出卖台湾人的利益,当上了台美关系的总买办。我们得承认,美国人是喜欢蔡英文的,相对于国民党与民众党来说,美国选择更相信民进党。因为民进党毫无保留地把台湾利益出卖给美国,甘当铁杆汉奸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台美签署“21世纪贸易倡议”,蔡英文卖台死罪难逃

为了给民进党和蔡英文捧场,美国25家军工集团的CEO齐聚蔡英文办公室,商谈卖台大计,这是连除蔡英文外的所有台湾地区领导人都没有办到的事。此次蔡英文趁还有不到一年的执政时间,要扩大这种战果,由军工领域拓展到其他领域,开启全面卖台新篇章。如果蔡英文或蔡英文的诈骗集团继续执政,台湾的前途将一片黑暗,被掏空的命运将不可避免。

因此,下架民进党,审判蔡英文将成为迫在眉睫的事,她一天不下台,台湾将吃亏一天。这个假博士、假教授,欺骗了台湾四十年,到了清算她的时候了。如今蔡英文卖台已成为事实,蔡英文不死,台湾将永无宁日。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1
0
0
2
4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