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容眼皮下搞台独教育?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愛謀三論 2023-06-04

台商子弟学校教材问题触目惊心,长期使用毒性越来越严重的“台独”意识形态教材,岂能坐视不理听之任之?

非法组织“民进党”台独意识顽固,修改教科书“去中国化”,意在持续培养一代代所谓的“天然独”。在祖国大地上,岂容这种行为肆无忌惮呢?有正气的台湾老人武之彰看不下去,发提醒。不解放台湾能彻底解决这些问题吗?

岂容眼皮下搞台独教育?

2023年4月,年过八旬的台湾知名人士武之璋老先生,视频揭露大陆台商子弟学校采用民进党台独教材,给台商子弟灌输台独思想,老先生强烈呼吁大陆同胞警惕!

李登辉上台之后豢养台独势力坐大篡权,这已经是不争事实无从争辩。李登辉上台后骨子里两国论暴露险恶用心,台湾省教材开始出现斩断中华文化苗头。

1994年台湾开启所谓教育改革,牵头人就是死硬台独思想的李远哲。想改成什么模样用脚趾头都能想明白。明年就是台湾教改满三十年,一代人二十五年,已经超过一代人时间,一步步走向完全台独化教育。通俗点说,已经持续培养超过一代人,缺乏中华民族共同文化根源认同,教材教育方式和考试制度,彻底背离同为中国人的根。

现在的台湾教材,已经没有中国人、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共同基础,尤其是民进党竭力美化日本帝国主义五十年殖民统治。

岂容眼皮下搞台独教育?

教材中看不到台湾人民反抗日本殖民者斗争,看不到日本殖民者血腥镇压台湾人民反抗,看不到日本帝国主义强征台湾人充当炮灰和强征慰安妇,看不到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看不到郑成功赶走荷兰殖民者,收复台湾省的历史意义,反而把郑成功塑造成为外来压迫者,从小灌输对日本帝国主义感恩戴德……如此教育思想教育方式,要培养什么样后代?

笔者初步查询这边台商子弟学校,起码在深圳东莞上海和苏州设有台商子弟学校。我们大家恐怕只知道日本人学校,完全是日本人在经营管理,全部按照日本方式教学。

就在我们大家眼皮下,台商子弟学校完全采用台湾教育。也就是说,最近二三十年,数以万计台商子弟虽然在大陆学习,但完全接受的毒性越来越强的台独式教育。这些学校独立于我们管理体系之外,冠冕堂皇说法与台湾教育接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全盘接受“台独”式教育。

用生命抗争的人:国民党前“立委”庞建国,多年来在民进党黑暗下苦苦挣扎,对国民党反动势力彻底绝望。希望用生命,唤醒岛内外众多糊涂蛋!

岂容眼皮下搞台独教育?

2022年1月11日,庞建国写下遗言:不公不义的台湾,我生不如死!当晚从内湖住家纵身一跃,年仅68岁~

八十多岁武之璋老先生所言属实,大家是否感到不可思议?我们是否应该感到忧虑呢?绝不容许眼皮下,坐视台商子弟完全接受“台独”式教育吧?欢迎关注留言发表看法……

微信扫一扫|长按识别,进入读者交流群

2
0
0
3
5
5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