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在京开幕

作者:   来源:海外网  

“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在京开幕

image001.jpg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邓颖超同志扮演者黄薇,周恩来同志扮演者孙维民主持永远跟党走开幕式

  7月29日,第十二届“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在京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求是》杂志社原副总编辑、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刘润为、毛泽东同志扮演者王霙、周恩来同志扮演者孙维民、邓颖超同志扮演者黄薇等各界嘉宾代表与来自全国56个民族的少年儿童3000多人参会。

image002.jpg

第十二届“永远跟党走”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启动

image003.jpg

  这次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全国组委会组织了第十二期《中华名家大讲堂》,黄薇、孙维民、王霙讲述伟人故事泪洒大讲堂,吸引在场学生、教师、家长眼含热泪聆听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仰跟党走的决心和毅力。同时,参加永远跟党走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大礼包——《永远跟党走公益助学金》,鼓励大学生牢记“四个意识”认真完成学业。制定实施《永远跟党走助学金计划》,充分体现了北京德艺双馨公益基金会对青少年一代的格外关心和爱护,对于凝聚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激励广大青少年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充分发挥作用。  

  中国青少年艺术节创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青少年红色基因传承和党史教育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成长,为青少年提供了信仰指引和自身发展壮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了朝气蓬勃的有生力量,在新的长征路上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image004.jpg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7-08-02/454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