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各级领导对瓜州县社会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活动的鼓励来电

作者:赵子亮   来源:红色文化网  

各级领导对瓜州县社会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活动的鼓励来电

赵子亮

在瓜州县社会各界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活动期间,毛主席侄女毛小青、海军原政委冷宽中将、省委宣传部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舟、电视剧《毛岸英》毛主席扮演者韩中分别致电祝贺并对我县雷锋精神种子志愿服务站的志愿者们提出殷切期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林治波专门为本次活动撰写纪念文章《毛泽东,真正的人民领袖》。

毛主席侄女毛小青致电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服务站:你们团队都是好样的!你们是我们党、我们国家和我们中华民族的希望和未来!

海军政委冷宽中将来电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服务站:瓜州雷锋种子服务站朋友们,你们好!你们辛苦了!你们经常走向社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可敬可佩!今天在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在2017年即将到来的时候,你们又走向社会志愿服务,我代表北京学雷锋“两会”,代表雷锋战友向你们表示最热烈地祝贺,并致以深深的敬意!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团结一致,坚持常态化学雷锋,为民族的振兴,为国家的富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最大的力量!冷宽 2016年12月25日 。

甘肃省委宣传部处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舟致电瓜州县雷锋精神种子服务站:

瓜洲雷锋精神服务种子站的朋友们:你们好!

12月26日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纪念日。今天你们在这里纪念这位永垂史册的杰出人物十分有意义。毛泽东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人之一,他不仅博学多才、胆识超群,而且大公无私、无所畏惧,他吸收、继承了人类思想文化之中的精华,并将它们用于领导中国人民所进行的革命实践之中,因此,取得了令后人敬仰、让世界瞩目的丰功伟绩。

新中国成立后,毛泽东一直担任着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最高领导工作。他日理万机,夜以继日地辛苦操劳,忘我的工作……他和其他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起,将马列主义的基本原理与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创造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

毛泽东曾说过“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两字,这就可见认真的重要性。毛泽东的一生应是认真、严谨的,而我们的学习亦该如此,认真听讲,认真做作业,认真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待每一个细节,这才足以让自已变得更优秀!

三十多年过去了,弹指一挥间,流逝不去的,历久弥新的,是人民领袖艰苦奋斗的精神,是人民领袖持之以恒的精神,是人民领袖孜孜不倦的精神,是人民领袖勇于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而这,恰如一盏明灯,一直照耀着我们前进,让我们缅怀伟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代党中央领导下,坚持改革开放,坚定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

电视剧《毛岸英》毛主席扮演者韩中老师来电瓜州雷锋精神种子服务站:希望大家向毛主席学习,学习他的哲学思想、辩证法和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作风!学习他的人民立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毛泽东思想是人类最终的精神力量和伟大信仰!祝福瓜州人民幸福安康!祝纪念主席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和巨大胜利!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6-12-27/418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