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中央党校薛鑫良教授到体大作党史报告

作者:阊阖   来源:红色文化网  

2016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95岁华诞即将到来的日子里,红色文化宣讲小组特别邀请了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原副书记、机关纪委副书记薛鑫良教授到北京体育大学做党史学习报告。

图片1_副本.jpg

薛鑫良教授在讲课

薛鑫良教授对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史进行了深刻解读,指出今天的和平、幸福是多么来之不易。同时也为我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种种问题所忧虑。他满怀深情地说:共产党跟人民群众是鱼水关系,共产党是鱼,人民是水,水可以离开鱼,鱼不能离开水,共产党员必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仰。

薛鑫良教授深入浅出的演讲,让同学们更加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毛泽东思想的伟大,也更加懂得新中国和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

薛鑫良教授还对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寄以殷切期待。

图片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体育大学的一部分学生骨干、党员、团员、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讲座活动。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阊阖  报道)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6-07-03/387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