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全网追问:张教主把98%的无症状感染者藏哪儿了?

作者:金桥智库   来源:金桥智库  

此时此刻,新冠疫情正在全国蔓延,原先专家们所说的奥密克绒就是小号感冒,九成以上是无症状感染者,重症率只有万分之二点五等等谎言不戳自破!因为阳过的群众发现九成以上都是有症状的,而且还是极其痛苦的那种,别说重症率万分之二点五,全国医疗条件最好的北京,死亡率都远远超过万分之二点五,过去的三天就死八个院士,这损失无法估量和形容!

这浩劫是可以避免的吗?答应是的!我们把镜头拉到疫情的最初,201910月武汉召开了世界军人运动会,美国军人代表团前来投毒。20191226日,湖北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张继先医生率先发现了新冠肺炎病例,并向医院和卫健委报告,拉响了全球新冠疫情的警报,成为吹哨人

疫情之初,举国震惊,全力支援武汉,但是由于治疗路线错误,网红院士排斥中医治疗,结果死伤惨重,尤其是李文亮医生之死反响巨大。160多个西医医护人员的死,终于让武汉的西医彻底崩溃了,允许中医大面积参与救治,并且很快就赢得了胜利,清肺排毒汤脱颖而出,成为新冠克星和全国唯一的通用速效特效药。

有此特效药在手,就相当于是我们打开了新冠疫情的密码,此后的战疫中,每一次都是无往而不利,迅速扑灭疫情。比如7月的新发地疫情,比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的疫情,防疫难度提高了几十倍,但是最终仅335人感染,而且做到了零死亡、零后遗症,这都是中医的功劳。

如果中国这两年一直坚持中医战疫的话,我们根本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封控和疫情,我们就只需要守住国门,给所有来华的外国人或境外输入人员,喝中药就成了。而且隔离时间还能比西医更短,最初西医是隔离一个月的,但是中医只需要隔离一周就成了。

但是当疫苗出来以后,一切都变了。张文宏横空出世,扛起了躺平派的大旗,按照他的逻辑,就是尽快给全体中国人打上疫苗,然后打开国门,与外国接轨,不要再搞什么清零隔离了,跟外国一样,在有疫苗群体免疫的基础上,与病毒共存。

在当时清零还是全民共识,因为我们正处于战疫胜利的高光时刻,看着外国掉进疫情泥潭里面各种惨状,尤其是美国的死亡人口节节攀升。张文宏的与病毒共存受到了舆论的围剿。而且拔出萝卜带出泥,张文宏博士论文抄袭的事情也被发现了。

但是即使是如此,似乎有一只能量巨大无比的手,通过封杀各种反对的声音,保住了张文宏,哪怕是博士论文抄袭,也只是搞了一个写作不规范,让他全身而退。但是就是这一次论战,为今天的浩劫埋下了伏笔,一个博士论文都抄袭的人,走向学术造假顺理成章。

今年上半年,上海疫情爆发了,张文宏代表躺平派再次强行闯关。也就是胡锡进所说的推开中国的大门,爱丁堡疫情的种种乱象,我们就不多说了,那几个月为我们展现的就是躺匪们的各种胡作非为,但是奇怪的是却没有人受到处罚,与武汉疫情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据不完全统计,武汉疫情期间湖北有三千多名干部被处罚,从省委书记到市委书记都被免职追责。

与上海封城期间,各种上海团长高价倒卖肉食蔬菜等天怒人怨的违法行为相比,更为严重的是上海篡改了无症状感染者的定义。原来的无症状感染者是指检测阳性,无相关临床表现,如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自我感知或可临床识别的症状与体征,且CT影像学无新冠肺炎影像学特征者。

但是张文宏主导的某市防疫部门把所有核酸阳性、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但是没有CT影像证明的患者,都定义为无症状感染者。这个篡改的后果是恶劣的,它直接动摇了全民战疫的军心和群众基础。

张文宏团队在篡改无症状感染者定义的基础上,直接提出了上海市核酸检测阳性总数的98%是无症状感染者,并且将无症状感染者与确诊病例单独分开来,给人造成一种印象,那就是无症状感染者就等于没事儿,只有确诊者才是真正的感染者。

而且张文宏不仅是提出了98%的无症状感染者来混淆是非,还提出了重磅论据称上海奥密克绒重症率极低,其中非高危组重症率干脆写成了零!这一顿骚操作,我就问你服不服?一个博士论文都敢抄袭的专家还有啥是他不敢干的?

在这份618日提交给中国疾控中心周报发表的文章中,张文宏甚至还通过大数据样本得出奥密克绒轻症感染者中,有发烧症状的只占4%。这个数据更是让人惊掉了下巴,而且还与前面98%的无症状感染者相互矛盾了。

而上海前几天当时的真实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据上海发布53日的通告,从2022226日到202253日,累计本土确诊54625例,治愈42365例,在院治疗11770例,其中重型486例,危重型95例,死亡490例。其中死亡率达到了近1%,这是非常高的数字,重症死亡率更是接近90%,除了武汉疫情之初,从来没出现这么高的死亡率。

但是这一切都让张文宏通过篡改定义,选择性报道数字等各种手段涂脂抹粉抹杀了。而且我们还必须指出的是,张文宏还彻底抹掉了中医的贡献。无症状感染者很多,绝大多数是因为中医药干预的结果,而不是真的无症状。

按照张文宏的结论,很显然就搞得动态清零成了一个闹剧和笑话了。过去几个月来躺匪们也一直是这样笑话清零派了,为了一个九成多无症状感染者的奥密克绒,搞大规模的封控啊,方舱啊,都是多余的。动摇了民众支持清零的军心。

而只要民众不支持,哪怕是千分之一的民众不理解不支持,动态清零的难度就要提高十倍、百倍!而张文宏公然通过学术造假获得巨大的利益,居然也没有受到处罚,也鼓舞了其它的造假者,比如广州疫情爆发以后,专家们就公然说无症状感染者占比约九成,重症和危重症只有4例,你信吗?

反正我肯定是不信的,昨天文章已经提到了光是中山大学就有两位年轻教授因为新冠而死亡了。你说北京都死了那么多人,广州能不死人?传染性疾病最大的问题就在人是不断流动的,所谓广州5号毒株为主,北京7号毒株为主,那也只是相对的,每天广州都有很多人去北京,而北京也有很多人去广州的!

有了上海疫情和广州疫情这两份今年最大的疫情数据作为支撑,一时间之间躺匪们势力大涨,误导和绑架了了政府决策。比如陶斯亮女士就明确地说了:张文宏教授发表的重要数据是我们国家及时调整防疫政策的重要参考。

躺匪之王张文宏为了与病毒共存,学习外国躺平,真的是费尽了心机,不惜妖言惑众,学术论文造假,以种种手段敲开国门,让外国的病毒长驱直入,迅速蔓延全国。

如今放开还不到一个月,雪片般的讣告飘荡在大江南北,每一张讣告都是对躺匪之王的血泪控诉。那些死难者的冤魂在追问张文宏,你把98%的无症状感染者都藏到哪儿去了?说好只有4%的人发烧,为何现在九成的感染者都在发烧呢?

早在2020年的12月份,张文宏就与美国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何乐进就新冠病毒预防、治疗和疫苗等话题展开了讨论,我们现在有理由怀疑他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内幕?

我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对张文宏进行调查,从博士文抄袭到学术论文造假,还有其它的问题(如何在三年战疫期间制造540个微博话题,平均两天一个的)进行深入全面的、令人信服的调查!

同时我们也希望经历这一次大劫以后,中国人能够更加自信,对于中华民族五千年留下来的瑰宝中医,能够更多一份的信心和坚定!还是那句话,躺平没有出路,清零要靠中医!

昨天发的甘草干姜汤(《比黄桃罐头还难抢?这款甘草干姜汤,温肺益气,增强抵抗力!》)非常受大家的欢迎,这款武汉疫情期间由通许县人民医院率先用于预防新冠的中药茶饮,创造了预防新冠的奇迹,此后一直广受追捧,成为运用最多的预防新冠方法。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22-12-26/79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