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明德先生:胡锡进向美国跪讨神药,贱不贱呐?

作者:明德先生   来源:新青年1919  

  一个堂堂正厅级前党报总编辑,用跪拜的姿态向死了一百多万人的抗疫失败国美利坚乞讨:

  老爷们,赐我一点便宜药吧!

  不仅人格尽丧,更是国格尽失!

  我们的中药在武汉保卫战中大放异彩,对重症的治愈率举世瞩目,最关键的,一个疗程才百十块钱,远低于彼时平均每个重症15万元的花费。

  这一切的一切,我们的胡总编视而不见,却把目光望向了大洋彼岸,望向了销售员口中的辉瑞神药,准确讲是2300元一盒的辉瑞神药。

  颇为讽刺的是,这款药在法国只卖10欧元,如此便宜的价格,并没有阻挡住法国人死于新冠的速度;这款神药诞生地美国,死亡仍在继续,它甚至都阻挡不了辉瑞的老板反复感染新冠;而他们异口同声地说——这就是特效药!

  你看,连白宫都表态了:

  要向中国提供抗疫援助!

  不知道诸位还记不记得,武汉疫情刚爆发时,蓬佩奥1亿美元的捐款承诺?到现在都没有兑现!

  此时此刻,美国人竟然善心大发,要为我们提供抗疫援助,宁愿自己的人死于新冠也要把他们藏之不用的神药送给我们,如此便宜的价格——也才2300元一盒,我们是不是要感动得五体投地?

  别人有没有感动我不知道,但胡总编一定是感动了的,不仅感动,还感恩戴德,不仅感恩戴德,还一脸真诚地向美国人祈求道:

  赐我们一点便宜的神药吧!

  悲哀啊,悲哀啊,我理解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在抗疫舆情战中输得一塌糊涂的原因所在了!

  连堂堂正厅级的胡总编,都可以无视中国三年抗疫取得的伟大成就而选择卑躬屈膝地向美国人祈求神药,更遑论其他?

  自信自立,这四个字说来容易,做起来谈何容易!

  付国豪太少,胡锡进太多,这就是我们舆论战线的现状,所有人无法回避的现状!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22-12-16/791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