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柳州经验”使焦头烂额的抗疫工作迎来了柳暗花明的胜景

作者:佛山茂华叔   来源:卫茂华  

广西省的第二大城市柳州市是一个枢纽性城市。是广西的交通、经济重镇。柳州还是南至越南,北下广州的咽喉要塞,为古往今来的兵家必争之地,历朝历代都有驻军。柳州现有常驻人口420万,疫情防控的难度与全国其他城市相比只大不小。

然而,疫情三年来截止20221130日,柳州市政府通报,三年累计确诊24例,治愈24例,死亡率0,新增0

柳州除2020年做过一次全市核酸筛查外,再没有做过全民核酸,而是哪里出现阳性感染者,柳州政府就在哪里组织附近居民做一次片区核酸,疫情总是很快消失。柳州可谓是早在差不多三年前就实施防疫新20了,这也证明防疫新20是切合实际,成本小且行之有效的。

三年来,柳州一直是无风险地区,全市经济运行良好,市民安居乐业。成为全国唯一没有新冠病毒肆虐的城市,唯一没有实行全民核酸的城市,唯一在新冠病毒防治方面没有落后于朝鲜的城市。他们的做法很简单,就是把核酸检测的权利一直交给柳州市的公立医院,坚决拒绝私人资本即所谓的第三方机构插手,或美其名曰政府购买服务。这就是柳州经验

柳州经验操作性很强,具有普遍推广意义,也给当下焦头烂额的全国抗疫带来了柳暗花明、战胜疫情的极大振奋,深受疫情折腾的社会善良元素闻之倍受鼓舞,深信柳州经验的全国普及之日,便是疫情结束之时。

是的,柳州经验就像一剂明目剂,让人们进一步看到了疫情不止的原因并不完全是天灾,还有人祸。这人祸更多的表现为家贼。清除之就清除了病根且是能够做到的。

其实,早就有人看到了人祸的危害,还发出了核酸检测乱象不止,疫情永无宁日的呐喊。这当然只是一种怀疑,但也并不是捕风捉影。据国家卫健委统计,三年疫情,国内新成立的核酸检测公司达12893家,这么多公司奔着核酸检测而来,决不是发善心。

有细心人士跟踪报料:某知名核酸检测公司到哪里注册,那里就会立即疫情高发。人们完全有理由怀疑疫情不止的人为因素。但苦于没有证据,怀疑也就只能是怀疑了。

现在好了,柳州经验无疑是一面照妖镜,让人们看到资本的本性没有变,为了100%的利润,资本就敢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以上的利润,资本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去冒绞首的危险。先前那些有识之士怀疑的疫情不止的原因从侧面得到了证实。

有爱国学者认为,利用家贼人为制造疫情不止,可能还不只是赚昧良心钱这么简单。综观其规模和能力,不能排除有国际邪恶资本的魅影。他们这么做,是要为接下来实行全民疫苗创造条件,最终是让国内外生物资本控制14亿中国人口的数量和质量。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对此,我们还真的不能掉以轻心。

这是一场重大斗争。无论是朝鲜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实现全民动态清零的成功事实,还是柳州经验,以及目前卡塔尔一个300万人的国家涌入120万人观看世界杯比赛而全场无人戴口罩并没有爆发新冠疫情的事实,还有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已恢复生产和生活常态的事实……

在大量的事实面前,我们有理由断定:全民核酸背后有人在给我们下套。又或者说过去三年,我们在一定程度上被人牵着鼻子走。

感谢柳州,感谢柳州经验!他们阻击了新冠病毒和手持新冠病毒的魅影,他们为14亿中国人民提供了制造一艘摆脱一场巨大灾难的诺亚方舟图纸。

料想这蓝图很快就会变成现实,因为,我们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因为我们还有社会主义制度。我们有能力立即在全国推广柳州经验,也有能力对全国核酸检测公司国有化,更有能力在全国组织排查,打击犯罪,严惩制造疫情灾难的犯罪分子,清除复兴道路上的一切障碍,披荆斩棘,一路向前。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22-12-01/78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