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柳叶刀》新冠委员会主席指出新冠病毒或源自美军实验室,中国公知们要疯了!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在网上公开质疑新冠病毒源自美国,是极其危险的事。

轻的会被封号。比如韬哥在今年的322日搬运了英国媒体的报道所说的新冠病毒可能系美国公司制造,结果324日就被封了三个月。

解封之后面临的局面是老铁们多数收不到那个提醒未读的小绿点,要专门去点开韬闻公众号才能阅读文章。

韬哥文章的阅读量暴跌,就是必然了,有时甚至不如小号开视界

你说说,危险不!

而重的呢?按罗圣人所说的,那可是要按所谓的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追究刑事责任的。

每每看到罗圣人这个帖子,韬哥都要无限感激北京警方没有听从罗圣人的建议,对韬哥几千里跨省,抓到北京给关起来啊。

所以呀,现在在我们国家的网上公开质疑新冠病毒来自美国,特别是公开质疑新冠病毒就是美军开发的生物武器,你说有多危险啊!

不过,今天韬哥还是要再公开说说,是因为这次韬哥不怕了。

为什么?

因为这次是有我国的官方媒体先出来说了,我只是跟着再列举一些疑点、证据,有这些官媒在前面顶着,想必鹅厂不会封号,北京警方更不会对我跨省。

是这个理儿吧!

进入正文。

昨天,中国日报官方微博与观察者网官方微博,先后发布消息,称外媒报道称柳叶刀学者称新冠可能起源于美国实验室

发布这一重磅消息的外媒,是俄罗斯媒体“RT”,即今日俄罗斯。

核心:今年6月中旬时,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在智库GATE中心在西班牙举行的会议上表示:新冠病毒没有任何自然的来源,更确切地说它是在美国生物技术实验室的一次事故中产生的( out of US lab biotechnology)。

杰弗里·萨克斯还专门重复强调:因此,在我看来,这是生物技术的一个错误,而不是自然溢出的意外

杰弗里·萨克斯作出这一判断的依据,他声称虽然我们不确定是否是这种情况,但有大量证据指向这一点,应该对这一点进行调查

杰弗里·萨克斯最终的强调是:然而,这个说法在美国或其它地方都没有受到调查

翻译一下,用最简单的话来说,就是有大量的证据都显示新冠病毒来自美国的生物实验室,是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因为意外导致了新冠病毒的泄露,国际社会应当对美国的生物实验室进行调查,可是美国拒绝调查。

之所以称之为重磅,并不是因为是俄罗斯媒体的发布,也不仅仅是因为有重量级学者终于站出来指证新冠病毒源自美国,而是发布这一声明的杰弗里·萨克斯(Jeffrey Sachs)是个美国人,而是这个美国人还是著名期刊《柳叶刀》杂志新冠委员会的主席。

如果有人现在指是美国的著名学者、《柳叶刀》杂志新冠委员会的主席在对美国搞阴谋论?这恐怕说不过去吧!

杰弗里·萨克斯,是著名全球发展问题专家,哥伦比亚大学经济学教授,哈佛大学国际研究中心主任,连续两年被《时代》杂志评为世界百名最有影响的人物之一,并被《纽约时报》称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经济学家。目前杰弗里·萨克斯是哥伦比亚大学可持续发展中心的主任。

2001年至2018年,他还分别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2001-2007)、潘基文(2008-2016)以及安东尼奥·古特雷斯(2017-2018)的特别顾问。

一个很重要的事儿,杰弗里·萨克斯是美西国家难得的一个保留学者精神与学者良知的学者。比如在2021514日,杰弗里·萨克斯曾发表文章批评美国在毫无证据情况下污蔑中国在新疆进行种族灭绝

最最重要的是,自20207月开始,杰弗里·萨克斯开始担任《柳叶刀》新冠委员会主席。

所以,杰弗里·萨克斯关于新冠病毒的判断,还是非常具有权威性的。

其实,杰弗里·萨克斯除了这一次在智库公开会议上明确指出新冠病毒源自美国的生物实验室之外,还在今年5月(即韬哥搬运英国媒体的关于新冠病毒来自美国公司的消息之后的约二个月后)时,与同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尼尔哈里森(Neil Harrison)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The 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发布了共同署名文章,在文章里暗示新冠病毒是在实验室中制造的。

在该文章里,他们提出了病毒刺突蛋白关键部分的八个氨基酸序列与人类呼吸道细胞中发现的氨基酸序列相似这一重要事实,而这是新冠病毒起源于实验室的一个重要指标。

关于新冠病毒源自美国的生物实验室,其实早在2020年就发现了大量的证据,其中很多还是美国自己的科学家的研究成果,有些则从2019年美国发生的新闻报道中有明显线索,明确指向被称为美国政府最黑暗的实验中心的德特里克堡。

最为明显的是美国媒体在20197月份的一则新闻报道,称弗吉尼亚州一个叫绿色春天的退休人员社区里,爆发了一种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致命性疾病。

患者的与新冠肺炎高度相似,感染者多达54人,其中2人死亡。这个社区,距离德特里克堡病毒很近。

诡异的是,美国政论面对这么严重的传染病不仅不公开对此次疫情的调查结果,反而在2019年的11月突然下令临时关闭德特里克堡的美军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而在德特里克堡基地关闭不久后,附近地区又暴发了病症与新冠肺炎高度一致的电子烟疾病

更诡异的是,20203月为寻求德堡新冠病毒泄露真相,网友在白宫网站上请愿,要求美国政府公布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的真正原因。然而时至今日,到特朗普政府下台再到拜登政府上台,美国政府都拒不回应。

西方国家甚至是美国盟友国家科学家们的研究成果,也表明新冠病毒来自美国的生物实验室。

2020330日,美国盟友捷克的一名分子学生物学家苏阿佩科娃(SoňA Peková)博士在对新冠病毒进行系统的研究之后,得出一个结论:新冠病毒,来自美军实验室!

2020年,加拿大华裔科学家、人类基因治疗及体细胞治疗(Human Gene Therapy and Somatic Cell Therapy)的世界首创者、人类基因治疗之父人类体细胞治疗之父罗盖的论文,罗盖教授在论文中指出:新冠病毒不可能由自然产生,它就是美国的生物武器。

20206月,美国媒体人Nathan Rich(中文外号火锅大王)拉列出一条时间线,对于美国国内新冠病毒爆发前的事件进行了收集整理,病毒来源直指美国德堡。

还是2020年,美国的另一盟友加拿大的全球研究部专栏作家罗曼诺夫表示,新冠病毒唯一可能的来源是美国,就是设在德里克里特堡的美军生化武器实验室。

2021314日,川普政府的战略顾问Greg Rubini在推特上多次透露自己的手中有文件能够证明美国制造了冠状病毒。Greg Rubini直接指出冠状病毒是北卡罗纳大学BSL-3实验室的一种基因改造的生物武器,并称福奇(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资助了冠状病毒在北卡罗来纳州的BSL-3实验室的生产,并质问是谁将它传播到中国。

当然,如文章开头韬哥所指出的,今年的3月,英国媒体直指新冠病毒是美国公司制造。

众所周知的另一个重要事实,是美国在全球建了数百个生物实验室,直属美军五角大楼。

仅仅根据美方自己公布的数据,美国在全球30个国家就控制了336个生物实验室。这些实验室是所谓生物协同计划的一部分,由五角大楼直接出资管控,大多位于独联体国家、中东、东南亚和非洲。

俄乌战争之后, 美军在乌克兰的大量生物实验室为俄罗斯控制,发现了大量的美军在乌克兰进行生物病毒实验、人体实验的证据。俄罗斯军方甚至是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经多次向全世界出示美军研发生物病毒的证据。美国副国务卿也曾等于公开承认。

另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证据,是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早在2008年时就已经在美国科学院院刊上发表论文,记录了整个全新冠状病毒从设计、创造到复活,从刺突蛋白的构建到感染试验,在实验室中复刻了全新冠状病毒的产生和感染过程。

巧合的是,拉尔夫·巴里克教授关于新冠病毒的多项授权专利的发明人,都出现了美军生物武器实验室德特里克堡的研究人员。

所以,巴里克打着研究冠状病毒的旗号,行着冠状病毒的创造、改造之实,为美军服务才应当是最终真相。

这样的研究成果、证据,还有很多,鉴于文章已经过长,就不再一一列举了。这里再来看另外二个基本事实。

第一个:美国是迄今唯一一个仍然拥有化学武器的国家,而且一直拒绝对库存化学武器予以销毁。公开的数据显示美国仅化学武器方面库存就有至少4万吨化学战剂、365万件化学武器。

第二个:美国是唯一从联合国《禁止生物武器条约》中退出的国家,也是唯一一个长期的独家阻拦联合国《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核查议定书谈判国家,已经持续了20年。20年的时间,就美国的科研能力,自然是可以制造出太多生物武器了。

这里再重温一下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对美国发出灵魂三问:为什么美国要满世界建立这么多实验室呢?为什么美国独家反对《禁止生物武器公约》设立核查机制?是不是这些实验室和基地存在美方不敢接受国际核查的地方? 

现在美国自己人都开始站出来指出真相了,连《柳叶刀》的新冠委员会的主席都开始站出来指出真相了。

毕竟,制造新冠病毒,美国政府这可是在与全人类为敌啊!

那些给扣阴谋论的,那些举报韬哥的洋奴、耗材们,不如先想办法要美国政府开放美国的336个生物实验室特别是美国德堡,接受国际检查、调查。

最后,疫情之所以会首先在武汉爆发,看来美国当年派来参加军运会的士兵,高度嫌疑就是投毒者。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22-07-04/76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