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未见其“效”,先见其“毒”!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  

417日,某药集团加急引进2300元一盒、昂贵的某洋品牌2万盒小分子药物,说为某地救命。与此同时,对多地清零立下过功劳的2.3元的便宜中药,则各路人马开始各种小作文围剿。

有人质疑对便宜中药资本炒作,给生产的药业公司带来了巨大利润。可为国立功,为民救命的民族企业,为啥不能让其发财?难道只能让心思不明,明确把中国视为对手的美国企业,赚钱才好?

有个很直白的质疑:美国各种高科技产品对中国禁运限购,但也是高科技的生物医药,却死命地向中国推销,真的是为救中国人的命?真的是为了中国人的健康?

image001.jpg

要知道,美国财阀高盛说过能让病人治愈的商业模式不具备可持续性;而中医则强调治病治根。美国新晋疫苗大佬莫德纳公司,成立十来年从未成功开发过一款疫苗,但新冠疫情大流行后,它研发的疫苗号称最有效。

是技术强吗?中外多家媒体爆料,早在2016年莫德纳就获批专利,其基因片段与新冠部分基因序列相同。而参与这项研究的科学家们说,莫德纳的基因序列随机出现在自然进化过程中的可能性是三万亿分之一

image002.jpg

虽然此事还有不少科学大咖质疑,但加上俄罗斯在乌克兰截获的美生物实验室证据,美国必然是一个放毒嫌疑犯。

那么向一个嫌疑犯买药,算什么性质?只会纵容它制造更多的恶。只有打断它放毒牟利的链条,才是让这个世界安全的治本之策。

事实上,某洋品牌的快速引进,目前还没有看到其真正的效果,但给中国至少放出了3种毒。

一是思想之毒。

该药是202111月美国公开,20222月即被快速引进并纳入医保。其即刻被各路医学专家”“科普大咖冠以特效药的名义进行炒作宣传。如在某搜索软件,输入某洋品牌二字,给你推荐的结果如下:

image003.jpg

如此炒作下,结合某些人传播奥密克戎低毒”“大号流感等错误观点,由而让不少不明真相的群众认为:有了特效药,又不过是大号流感,那么躺平才是最佳抗疫策略。

因此很巧合,自某洋品牌引入后,躺平的错误思潮越来越猛,后果就是某地出现疫情危局,大幅增加了中国战疫成本,并引发经济层面多重次生影响。

可谓破坏中国动态清零统一思想的毒药。

二是断根之毒。

中国进入21世纪后,能够抗住疫情的最大功臣是谁?西医西药吗?显然不是!不管是隔离、封控,还是四早等措施,无不是中医抗疫之法。至于治疗,也是中医立下头功。这次某港疫情泛滥成那样,中医一入场,照样击溃疫情。当然,这里强调中医的巨大功劳,不是否定西医。中西医结合,发挥各自优势才是中国战疫取得战略性优势重要法宝。

那么这次引入这款药物后,此起彼伏的抹黑打压中医药的声音,事实上就是利用其巨大资本利润诱惑力,鼓动某些既得利益者斩断中国抗疫之根。

就问这些人一句,把希望寄托在视你为敌势力提供的药物上,就算这次有效,要是放出新的毒物,被你们巨大资本打垮的中医药无法再战斗的情况下,怎么办?敌人真的会对你们仁慈吗?

2021年,某洋品牌可是拿疫苗强迫巴西、阿根廷签订不平等条约;俄乌战争后俄罗斯各路富豪被没收巨额财产的殷鉴,就在眼前。

三是掏底之毒。

2万盒,意味着4600万的医保资金支出。据公开资料,2019年上海社保基金总收入4931.6亿元,支出4435.9亿元,当期结余495.7亿元,累计结余5456.4亿元。其中职工医保累计结余约2825.5亿元。你看上海结余的医保,仅仅能够买1.2284亿盒。

而某洋品牌这款药,吃不死人,还有特效之名,又能报医保的药,在医疗实践中,是最受医生喜爱开的药。病患其实也喜欢。虽然号称这款药主要针对轻型或普通型有转重型的人开,但谁不想保底求稳呢?反正有医保报销。

你说如果躺平,会发生什么?必然是掏空中国医保家底。

因此,作为普罗大众的伙伴,如果不是资本太子那样的身份,坚决支持国家动态清零吧!坚决支持中医中药吧!坚决反击为西医西药代言的错误思潮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维护普罗大众的根本利益。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22-04-20/74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