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神了:美国总统保证病毒不会在美扩散,“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作者:   来源:天道民心  

神了:美国总统保证病毒不会在美扩散,“有一个很好的结局”!

中国对疫情的阻击,正处于关键时期,在未来的这一周,将是决定性的。

而中国也在积极的和世界各国合作,采取最严格的防控举措,要尽早的战胜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多个国家,已经向中国伸出援助之手,捐助大量的中国的急需的医护用品。比如白俄罗斯,更是直接用军机拉满了医护用品,运往中国。虽然这一个军机的物资对于中国而言有点杯水车薪之感,可是这份情义,却是真诚的。

毕竟,白俄罗斯现在经济非常困难。

640.webp.jpg

这份情,中国记下了!

此外,中国的近邻,同是东亚国家的日本、韩国,也向中国调拨了急需的医护用品,用实际行动表示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

可是,奇怪的是,在这个关头,又有人借助中国的疫情开始了对美国的跪舔,请看:

640.webp (1).jpg

这个账号说美国总统承诺什么什么,可是目前,美国政府实际行动又在哪里?美国政府何曾向中国捐助任何的急需的医护用品?

没有!

美国总统甚至所说的支援是向中国派出防疫专家团队,而不是给中国提供急需的医护用品。

中国现在不缺防疫专家,缺的是防护用品,比如口罩、护目镜、防护服啊!你美国不提供这些急需的物资,却要派来防疫专家,是什么意思?

背后用意,值得深思!

打这些牧羊犬脸的是,美国总统与美国政府高官,虽然一边说着支援中国的漂亮话,一边却又兴奋的忍不住表达出了真正的想法。

近日,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甚至公然声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出现“有助于加速工作机会回流美国”。

640.webp (2).jpg

当地时间1月30日上午,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接受了福克斯商业新闻网(Fox Business Network)的采访。采访中,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向罗斯提问,新病毒的出现是否会威胁到美国经济增长?

罗斯却表示:我认为,它(新病毒)将有助于加速工作机会回流到北美。一些会回到美国,可能也会有一些去墨西哥。

这是赤裸裸的幸灾乐祸,是赤裸裸的吃中国的人血馒头啊! 

美国商务部长如此丧失人性的表态,甚至一些美国媒体都看不下去了。如美国美国广播公司(ABC)则表示,“在全世界都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之际,商务部长却表示病毒对美国工作有利”。

640.webp (3).jpg 

其实,不仅仅是美国的商务部长,甚至如美国总统特朗普,虽然一边表态支援中国,又一边就按耐不住得意之情,将他真正的想法暴露无遗。

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位于白宫地下工事掩体内的战情室召集内政、外交、军事、情报等诸多部门负责人,听取冠状病毒疫情的最新情况。

白宫新闻秘书格里沙姆表示,美国人感染的风险仍然很低。

640.webp (4).jpg

然后,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密歇根州的贸易演讲中说及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时时,他向美国人保证这种新型冠状病毒不会扩散,并称这将“对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结局……我可以向你保证” 。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此前,特朗普政府组建了新型冠状病毒特别工作组。白宫新闻秘书格里舍姆表示,该小组将领导“监测、控制和减轻病毒传播”的努力,并向美国人提供新型冠状病毒有关准确和最新的健康以及旅行信息。

而就在同时,特朗普最近的预算却提议将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费用削减7.5亿美元。

我们特别好奇的是,美国总统究竟凭什么能“保证病毒不会在美国扩散呢”?而且是在该病毒正在扩散的情况,还特意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费用进行大幅度削减?

这个病毒,为什么特朗普会声称会“对我们有一个很好的结局”呢?

其实,这都是“美国优先”的直接体现,是中美毛衣大战的直接体现。

而我们更加知道,这一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在东亚人种中的传播速度远高于在欧美白人中的传播速度。

目前,据研究文章表明,这个新型冠状病毒的靶点是ACE2蛋白,亚洲人被感染率是白人的五倍。目前国外发病的人,还是亚洲人占绝大多数。

根据冷泉实验室刚发的同济医学院报告说:亚裔男性样本的ACE2表达水平是白人/非洲人的五倍(2.50% vs. 0.47% of all cells)!对欧美基本不构成威胁。

640.webp (7).jpg

确实,细想起来,从埃博拉病毒到中东呼吸综合症,从非典到今日之肺炎,有多少白人感染?又有多少白人死亡?

或许,这才是美国总统为什么敢于向美国人保证不会在美扩散、有个很好结局,为什么美国商务部长敢说病毒有利于工作回流美国吧!

而最基本的一个事实是,美国在贸易战中没达到的打击中国经济的目的,在此次疫情中已经达到了不少!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20-02-04/61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