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双面人薛蛮子:满嘴的仁义道德 满肚子的男盗女娼

作者:楚丘   来源:红色文化网  

  薛蛮子是网络大红人,号称“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新浪粉丝1200余万,前不久还被央视财经频道邀请,大谈名人社会责任是传播正能量。薛蛮子在公开舆论(主要是自己的新浪网微博)上一直是以正人君子形象示人。我们来看看薛蛮子的那些关于道德的豪言:

 

 

  社会不公催生了卖淫产业,妇女为了苟活被迫出卖自己肉体和尊严,嫖娼者是拿着钞票践踏妇女的尊严,远比调戏妇女严重吧。按照薛蛮子自己的公开表述,他应该也很反对妇女被逼卖淫:

12.jpg 

 

 

   就在薛蛮子嫖娼的前两天,他还在义正言辞地抨击上海法官嫖娼:

薛蛮子23日被警方带走调查 

   薛蛮子自己也很懂得,在道德沦丧的时代,君子要有道德自律:

   薛蛮子甚至宣称他发现了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的“根源”:

  就是这样一个满口仁义道德、号召个人自律、对妇女儿童充满爱心的薛天使,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再次向公众诠释了什么是“伪君子”:

  据新闻报道,著名网络大V“薛蛮子”(中文名“薛必群”,美籍华人)因嫖娼被抓获,经警方进一步查明,“薛蛮子”不仅嫖娼,还涉嫌聚众淫乱。(新闻链接:http://www.hswh.org.cn/wzzx/zyxw/gn/2013-08-29/22625.html

薛蛮子

   在“天使投资人”、“微博打拐发起人”这些光环笼罩之下,薛蛮子与李开复这样的大V一直被捧为舆论意见领袖,在新浪微博上呼风唤雨。在网络上呼唤道德远远不是薛蛮子的主业,上面只是从薛蛮子微博里面按照关键字搜出来的一部分内容。薛蛮子微博上的主要职业则是不断地编造转发各种微博段子,歪曲中国革命史和党的历史,攻击中国社会主义制度,鼓吹美国普世价值观,宣扬三权分立、多党制。薛蛮子鼓吹道德的目的,从他的行为看也不是因为他是道德君子,而是通过他的道德批判无线抹黑当下社会,抹黑新中国历史。参见:《薛蛮子微博言论汇总:造谣、反共、鼓吹开放党禁》(http://www.hswh.org.cn/wzzx/llyd/aq/2013-08-29/22638.html)三峰的文章《薛蛮子-秦火火网络水军覆亡前释放的臭鼬弹》(http://www.hswh.org.cn/wzzx/llyd/aq/2013-08-03/22273.html),通过一些线索,挖掘出薛蛮子可能才是要“谣翻中国”的秦火火团伙的真正老板。

  如此来看,为了个人私利,不惜出卖民族利益,充当美国帝国主义颠覆中国的舆论打手的美籍华人薛蛮子,绝不可能是什么道德高尚的正人君子,做出这种男盗女娼的事情也就不足为奇了。可悲的是,这样一帮极端自私自利的伪君子们却被资本力量塑造成追求自由民主的理想主义战士,在主流舆论界呼风唤雨,祸害青年。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aq/2013-08-29/22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