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台湾民意独大于统?勿被垄断台媒的绿营假新闻欺骗了

作者:高安国   来源:今日头条  

iShot_2022-10-05_21.53.10.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关于台湾民意是的问题,现在看起来是派越来越多,派被打压得越来越厉害。由于奉台独为党纲的民进党窃居大位,派得意忘形,以民主、自由的保护神自居,而统派独派控制的媒体打压下,反而在台湾生存艰难,真是颠倒黑白,丧失天理。

台湾的民意被操控成这个样子,完全拜民进党汉奸集团所赐。民进党人已被日本皇民后裔成功夺得,父辈和祖辈受日本人的影响很深,从台独教父李登辉开始到陈水扁、蔡英文,一代又一代地在台湾实行去中国化教育,同时加强台日友好宣传,使成长起来的新一代台湾人对日本产生了认同,对祖国大陆反而产生了隔阂。在这些台湾人的心目中,祖国大陆已成为一个被扭曲化、妖魔化的形象,所以提起两岸统一,就会谈统色变,加上美日外部势力的火上浇油,使两岸的裂痕越来越深。

因此,这些日本皇民后裔,已成为阻碍两岸

统一的最大力量。这一股阻力,被民进党控制的媒体及民调机构渲染成所谓的主流民意,成为和平统一的最大逆流。实际上的情况是这个样子吗?并不是民进党所渲染的这个样子。民进党等台独力量固然很猖獗,只是因为民进党靠诈骗窃取了大位,利用行政资源打压统派力量造成的幻像而已。毫不客气地说,如果统派力量上台,恢复历史的本来面目,独派照样没有活路,两蒋时代的台独分子为什么猖獗不起来,就是因为那个时候台独是叛乱份子,就象现在统派反而被民进党污蔑成叛徒一样。

因此,统派与民进党汉奸集团已形成敌我关系,是全然不同的两类台湾人。前者承认九二共识、一中原则,其政治理念是与大陆通过谈判达成和平统一。但统派与大陆的政治理念又是不相同的,认同的社会管理制度是现在台湾实行的资本主义制度,所以要跟大陆谈判,得到大陆的理解与认同。虽然两岸政治理念不同,但台湾统派决不会卖国,政治理念不同不能成为分裂祖国的理由;与统派不同的是,独派虽然血管里仍流淌着炎黄子孙的血,但受日本皇民思想影响,基因发生变异了,总是误以为自己是日本人,不再是中国人了。一个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一个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这是统派独派最大的区别。

为什么我一直倡导推翻民进党汉奸集团,就是因为民进党汉奸集团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与统派是势同水火的关系,且转化他们思想的空间很小很小。台湾是中国的土地,你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了,那就没有资格生活在中国的土地上。要么滚,要么死,要么改变观念,只有三条路可选。对于统派而言,可以放独派走,去美国、去日本任同尊便;也允许改变观念,认为自己仍然是中国人,就可以生活在台湾。如果不也不改变观念,那就是统派的敌人,死路一条。不管美国或日本怎么支持它,我们统派都会想方设法消灭它,保卫中国的土地不受侵犯。

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时代,台湾有发生战争的危险。现在俄乌冲突已进入到新阶段,顿涅茨克、卢甘斯克、赫尔松与扎波罗热已通过公投加入了俄罗斯,乌克兰的反攻可能激起核战。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台湾必不能幸免于外。我认为,不管世界局势如何变化,台湾是中国的土地不能变,哪个国家、哪个人打台湾的主意,试图将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是绝对不会成功的,因为全体中国人都不会同意,你说是吗?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2-10-05/778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