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台军原中将高安国:联大民调98%西方人民反对出兵援台,台独死心吧!

作者:高安国   来源:今日头条  

iShot_2022-10-04_00.30.31.jpg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最近看到一份很权威的调查报告,让台独们的心凉了半截。这份调查报告由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德国马歇尔基金会和德国贝塔斯曼基金会联合发布,名为《跨大西洋趋势2022》。这份报告对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波兰、立陶宛、罗马尼亚、西班牙、葡萄牙、瑞典、英国和土耳其等14个国家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如果大陆发起武统之战,平均只有2%的受访者支持向台湾派遣军队支援。

换句话说,高达98%的受访者是不支持向台湾派兵的,他们没有与大陆直接对抗的意愿。目前的俄乌冲突,虽然美国为首的北约及其他盟友力挺乌克兰,支援了乌克兰大量的武器弹药,但没有国家向乌克兰以官方的名义派遣一兵一卒。雇佣兵是有的,这些人是为了挣钱,趁着俄乌冲突以命换钱,并不是有什么崇高的国际主义信仰。未来台湾如果发生统一之战,会不会有外国雇佣兵过来挺台?我估计也是有的。只要有战争的地方,就会有雇佣兵,这些人以此为生,挣的就是冒险卖命的钱。

虽然西方国家大概率不会派兵挺独,但依照俄乌战事带来的经验,这些西方国家几乎百分之百是会以其他方式挺独的,比如经济制裁,也就是现在美国、欧盟以及美国的其他一些盟友对俄罗斯采取的极限经济制裁行动。这样的行动,未来对大陆也会有。不过,俄罗斯这样经济不发达的穷国都能挺住,卢布不跌反涨,何况经济实力高出俄罗斯N倍的中国。中国勒一勒裤带,台湾实现了统一,制裁马上就会结束了,剩下几个台独顽固分子,或许会组建一个流亡政府,不过那是一个连狗都不愿意理的组织,旺旺叫几声,也就消逝于凡尘了。

35%的受访者支持谴责中国大陆。这些人在联合国打打嘴炮,甚至群殴式嘴炮,是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惯用的伎俩,但那又有何用呢?西方国家是信奉丛林法则的,只要你的拳头够硬,他们就臣服。最典型的是日本,美国打败了日本,东京大轰炸以及两颗原子弹在广岛、长崎的爆炸,把日本人吓破了胆。这么大的仇恨,换来的是什么,日本对美国俯首帖耳,惟美马首是瞻,做了狐假虎威故事中的狐狸。

台独分子们泄气的是,这份调查报告还有12%的人希望自己的国家不要做出任何行动,只有4%的人支持向台湾输送武器。4%是一个很小的数字,96%的人是支持隔岸观火的。大陆为何迟迟不动手武统台湾,并不是因为害怕西方国家的制裁,主要顾及两岸都是中国人,只是因为政治观点不同而造成分裂,中国人不打中国人的思维根深蒂固。最主要的是,台湾还有统派在为和平统一而努力,他们才是让台湾安享太平的基石。毫不客气地说,如果台湾没有统派的存在,统一之战早就开始了。

如今,看到这份颇具权威的调查报告,如同当头给台独分子们一盆凉水,估计蔡英文、苏贞昌这些台独分子们的心拔凉拔凉的,甚至已经死翘翘了。俄乌冲突虽然与两岸情势没有可比性,但西方集团在俄乌冲突中的表现可以借鉴。西方的民意研究证明,大部分人不同意向台湾运输武器或出兵,而两岸的军事实力又相差悬殊,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民进党继续在2024年窃居大位变本加厉地搞台独,必会迎来大陆统一的炮火,这个邪恶的台独政党,选举胜利的那一天,也会成为敲响其丧钟的那一天。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2-10-04/77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