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恨国党是不会有好下场的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最近写了好些恨国党在国外狗都不如的凄惨生活,很多人都表示意犹未尽。其实,恨国党在国外混得凄凄惨惨并不让人意外,就像我说的,恨国党不仅身体流浪,还精神流浪,这种人在哪都不会过上好日子的。

恨国党整天说中国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客观的说,中国“不行”的地方肯定有,但这世界上有哪个国家是什么都能,什么都行呢?退一步讲,中国要是真像恨国党说的那样啥都不行,美国怎么可能把中国当成主要对手(敌手)呢?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我们说中国好,并不是说中国什么都问题都没有,问题我们是从来都不回避的,话说,要是中国什么问题都没有,还要我们做什么,我们的存在不就是为了让中国的变得更好吗?

我们与恨国党最大的区别就是,恨国党的眼睛里只有问题。恨国党说批判才是爱国最好的方式,但你见过几个恨国党自我批评的呢?顺着恨国党的逻辑,如果批判才是爱,这岂不是说恨国党不爱自己吗?

指望恨国党自我批判肯定是不现实的,指望恨国党批判美国等“民主国家”就更不现实,他们连印度都敢跪舔,还有什么是他们做不出来?

微信图片_20220121000020.jpg

这让我想起了金灿荣的建议,倒不如想办法把公知恨国党都送出去,让他们去说服那些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告诉那些国家中国真的不行,说不定美国就不会把我们当主要竞争对手了。

金灿荣的想法是好的,但却不太现实。就算打死公知,公知都不可能去美国的。公知爱美国,但公知更怕死啊,别看公知天天吹美国的“群体免疫”“与病毒共存”,但要公知去美国“共存”是绝对不可能的。公知跪舔美国在于恶心中国,要是真把他们送美国去,公知不哭着喊着“迫害”才怪呢。

美国公知是肯定不会去的,打死都不会去的。当然,我们不排除有些公知可能会像乔木那样到美国后来个“华丽转身”,照样赚得盆满钵满的,但别忘了,乔木赚的还是中国人的钱。就像潘石屹一样,如果离开在中国赚的钱,他在美国过得绝不会比在垃圾桶找东西吃的@阿猫阿狗 强多少。

在国外特别是在美国的公知大多都早就不信什么狗屁“民主”“自由”了,就像阿猫阿狗说的那样,“米饭和烧肉”才是“亲爹”。恕我直言,这世界上现在还信或假装信美国式“民主”“自由”的,要么是傻子,要么是骗子。

公知肯定不是傻子,但绝对是典型的骗子。公知宣扬所谓的“民主”“自由”不过是为了忽悠或者说绑架那群没脑子的公知粉上他们“恨国”的贼船罢了。虽然我们很难理解公知为何要“恨国”,可公知“恨国”绝对是恨到骨子里的。

这就是我说的,所谓的“民主”“自由”不过都是幌子,与其说公知爱美国倒不如说公知恨中国。事实胜于雄辩,中国就算不是全世界最自由的国家,肯定也是相当自由的了,尤其比美国强。就拿方方来说吧,也就在中国,她还有机会写“日记”,还有机会写完“日记”继续住大别墅,要是在美国,你让她写看看,真当美国的大卡车吃素的啊?

既然如此,公知为何还会死性不改坚持为美国摇旗呐喊呢?这就触及到问题的本质了。如果只是为了“民主”“自由”,近在咫尺的缅甸就有,公知完全没必要舍近求远,可你们见过几个公知没事就吹捧缅甸的?因此,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大概在公知心目中,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够对中国真正产生威胁的就是美国,公知把美国当成了“王师”,自然要为美国摇旗呐喊了。

当年北约空袭利比亚后,有公知表示,“伊拉克和利比亚的现状让我们看到了中国‘民主’进程的另外一种可能性,让我们静静的等待吧”。能“配得上”公知“等待”的自然是美国为首的北约了,缅甸那种国家有什么值得公知“等待”的?既然缅甸不值得“等待”,连带着缅甸的“民主”“自由”在公知眼里自然也就一文不值了。

话说回来,公知虽然恨中国,可实际上又完全离不开中国,这大概才是公知最纠结的地方吧。金灿荣把公知送到美国的建议看上去很美,却完全没有可操作性,但金灿荣至少说出了我们共同的心声,那就是让那些公知有多远滚多远吧。

最近文章的阅读和打赏都惨不忍睹,本来是想好好休息的,但写文章的人最大的毛病就是写了就很难停下来。如果说公知恨国有瘾的话,大概像我们这样的人,爱国也是有瘾的吧。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2-01-21/73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