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林爱玥:曹科长的美国梦碎了!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曹科长的美国梦碎了!

林爱玥

  曹某某,江湖人称“曹科长”,早早跑到美国的古墓派公知,千万别问我具体名字,说出来文章就没了,反正你知道有这么个人就行了。

  自从拜登沐猴而冠之后,曹科长的精神状态就很有问题,一会振臂高呼“美国梦”,一会捶胸顿足“美国药丸”,反复横跳,你都不知道他到底想说什么。

  一直以来,曹科长都将对中国的恨化作了对美国的爱。为了黑中国,曹科长算是把智商彻底豁出去了,就连奥运金牌美国排在中国前面都能意Y成“文明战胜野蛮、自由世界的胜利”,排名第三的日本和排名第四的英国表示很尬。

  为了抹黑中国,曹科长曾说中国“用煤油炸油条”,这样的鬼话要是有人真信的话,那智商也基本就告别油条了。反过来,为了美化中国,曹科长同样抛弃了智商。曹科长说美国星条旗是“自由的象征”,如果星条旗真是“自由的象征”的象征,那美国黑人为啥还要三天两头烧星条旗?去阿富汗,去伊拉克看看吧,那里的人看到星条旗哪个不是心惊肉跳、咬牙切齿?

  按理来说,曹科长为了美国真的够拼了,但美国明显辜负了曹科长。近期,一向对美国“爱护有加”的曹科长怒了,痛骂美国成了“荒唐闹剧共和国”,起因是“美国商店竟然缺货”,缺货就缺货吧,负责协助调配物资的交通部长(男性)竟然请“产假”撂挑子了。

图片

  这里要批评曹科长两句,美国是个“自由”的国家,堂堂交通部长难道竟然连请“产假”的自由都没了吗?男的怎么了,男的就不能请“产假”了?这是歧视。

  有小公知附和曹科长说,“拜登政府的官员上来都是白拿工资作秀捞好处的,就没干件正经事”。这同样属于没在美国混明白的。拜登政府可是“民选”的,如果拜登政府的官员都是“白拿工资作秀捞好处的,就没干件正经事”,岂不是说美国的选民眼睛都瞎了,还是说美国的选票压根就是个笑话?

图片

  更让曹科长和小公知不能接受的是,美国居然没有“双规”,这就导致美国那些“白拿工资作秀捞好处的,就没干件正经事”的官员想怎么爽就怎么爽。

  这就很不厚道了。难道奥巴马时期的美国官员、特朗普时期的美国官员就不是“白拿工资作秀捞好处的,就没干件正经事”?凭什么就要把矛头对准拜登?欺负拜登年老体弱、老年痴呆、当众拉稀?

  曹科长的吐槽引发了诸多公知的“共鸣”,如有个自称曹科长“16年老粉丝”的人就说,“关于美国问题,没有救了,移民吧,到别的国家去”。

图片

  大小公知都看到了吧,“美国没救”了!

  说起来,这年头,敢说“美国没救”的,还真没多少,这话要是我说,公知大概分分钟要说我“骂美国是工作”了,但“骂美国是工作”这话用在曹科长“16年老粉丝”身上真的很不合适,这样的人爱美国还来不及呢,那可是公知的“同路人”啊。

  与曹科长将矛头对准拜登,狂捧特朗普不同,这位曹科长的“16年老粉丝”还是比较清醒的。至少,此人并没有将美国的“没救”归咎于“拜登政府”。换言之,换谁来,美国都“没救”了。

  此人建议曹科长“移民吧,到别的国家去”,但我敢打赌,走,曹科长肯定是不会走的,他不但不走,还在让看不惯美国的人“滚粗美国”。曹科长啊曹科长,人家美国人没让你“滚粗”就不错了,你一个中国人眼里的败类,美国人眼里的叛徒神气什么?

图片

  这两天,曹科长成了群嘲的对象,曹科长美国梦碎的样子让人着实心(Kai)疼(Xin)。其实,在美国,类似曹科长的人不在少数。这些背叛了中国的人以为到了美国就到了“天堂”,结果到了美国才发现,所谓的“天堂”更像地狱。

  承认美国是地狱吧,面子上挂不住不说,还变相承认了中国比美国好,但不承认吧,心里又憋得难受,只能一边骂街一边小心翼翼的把“拜登政府”与美国分割开来。问题是,这种自欺欺人的分割骗的了谁呢?

  好吧,就以曹科长疯狂吹捧的“特朗普政府”为例吧。与“拜登政府”相比,“特朗普政府”又好在哪里了?从阿富汗撤军,是特朗普的决定吧?新冠疫情失控,每天数十万人感染数千人死亡的记录不是从“拜登政府”才开始的吧?

  大哥不说二哥,都是一路货。

  这才是真实的美国。表面上,美国人每四年就有一次做选择题的机会,可特么的给出的两个答案都是错误的啊。这么缺德的选择题,你让美国人怎么做嘛。

  实话实说,要是在中国出现曹科长说的物资紧缺问题,哪个官员不是火急火燎的去解决问题?但在美国,人家交通部长(男性)就是请“产假”了,偏偏你还没任何办法。

  公知总羡慕美国人能“自由”的骂街,问题是骂街有什么用?美国人用公知羡慕到死的所谓的“一人一票”把官员选出来就是用来骂的?如果真是这样,这样的“一人一票”还是早点扔垃圾桶吧,对着空气骂更痛快。

  或许,有人会说,说不定哪天美国就选出自己利益的代言人呢?对不起,在美国还真不可能。你可以说这是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区别,你也可以说是中国与美国的区别。

  作为中国人,坦白说,我是同情美国人的。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1-10-19/718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