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为了国家的未来,对自由派公知的谬论绝不讲费厄泼赖!

作者:千钧棒   来源:察网  

为了国家的未来,对自由派公知的谬论绝不讲费厄泼赖!

千钧棒

千钧棒:为了国家的未来,对自由派公知的谬论绝不讲费厄泼赖!

在这里,“为了国家的未来”有双重含义,一是指为了国家的前途和命运,二是指为了年青一代的健康成长。

另外,在这里称“对公知的谬论绝不讲费厄泼赖”而不是称对所有自由派公知不讲费厄泼赖,是因为自由派公知与国内敌对势力还是有区别的。自由派公知与国内敌对势力都有反对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制度的言论,但是国内敌对势力具有配合境外敌对势力颠覆社会主义制度和破坏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而自由派公知就不一定都有这种行动,其中一部分是认识问题,因此可以说,我们与国内敌对势力之间是敌我矛盾,需要利用法律武器对他们进行打击。在4月15日的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部新闻办对外披露了几起危害我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件,这就是依法打击敌对势力的实际行动;而我们与某些持自由派观点的人之间有一部分是人民内部矛盾,也许可以通过思想教育和思想交锋让他们有所改变。因此,我拟定文章标题的原则就是对事不对人,对待自由派公知们在各时期发表的谬论就是要发扬鲁迅先生的痛打落水狗的精神,绝不讲费厄泼赖,但是对于发表谬论的具体人,只要他没有配合境外敌对势力颠覆社会主义制度和破坏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实际行动,就应该而且可以允许他改正错误,这些年来,在铁的事实的教育面前,某些自由派公知转变立场的例子并不少见。

可以这么说,自由派公知是当代中国最无耻的一个群体之一,他们中的一些人,出于他们的家庭与新中国的历史恩怨,或者是出于个人的对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的欲望的一己私利,特别是对美国发放的“推广民主费用”的高额美金的垂涎三尺,他们出卖国家利益,出卖自己的灵魂,运用自己的巧舌如簧,忽悠欺骗、瞒天过海、造谣惑众、煽风点火、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在他们能够指鹿为马呼风唤雨的特殊时期,他们在网络上发表了大量的谬论,尽管有些谬论已经被批判得体无完肤,但是有些谬论由于伪装得比较好,至今仍然流毒甚广,毒害着一些平时不大关心时事政治和缺乏辨别能力的网民。

因此,我们在依法打击国内敌对势力的同时,应该大力清除自由派公知这些年来发表的谬论的流毒,对于只是由于认识问题的局限性而发表错误观点的具体的人,只要其不顽固坚持错误立场,我们对于他们可以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态度,并且欢迎他们站到人民的立场上来。但是对于他们曾经发表的谬论,就绝不客气,绝不讲什么费厄泼赖!

鲁迅先生的《论“费厄泼赖”应该缓行》有两段非常精彩的论述:

【听说刚勇的拳师,决不再打那已经倒地的敌手,这实足使我们奉为楷模。但我以为尚须附加一事,即敌手也须是刚勇的斗士,一败之后,或自愧自悔而不再来,或尚须堂皇地来相报复,那当然都无不可。而于狗,却不能引此为例,与对等的敌手齐观,因为无论它怎样狂嗥,其实并不解什么“道义”;况且狗是能浮水的,一定仍要爬到岸上,倘不注意,它先就耸身一摇,将水点洒得人们一身一脸,于是夹着尾巴逃走了。但后来性情还是如此。老实人将它的落水认作受洗,以为必已忏悔,不再出而咬人,实在是大错而特错的事。
总之,倘是咬人之狗,我觉得都在可打之列,无论它在岸上或在水中。】
【三 论叭儿狗尤非打落水里,又从而打之不可
叭儿狗一名哈吧狗,南方却称为西洋狗了,但是,听说倒是中国的特产,在万国赛狗会里常常得到金奖牌,《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的狗照相上,就很有几匹是咱们中国的叭儿狗。这也是一种国光。但是,狗和猫不是仇敌么?它却虽然是狗,又很像猫,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因此也就为阔人,太监,太太,小姐们所钟爱,种子绵绵不绝。它的事业,只是以伶俐的皮毛获得贵人豢养,或者中外的娘儿们上街的时候,脖子上拴了细链于跟在脚后跟。】

这两段话对落水狗的描述非常传神,入骨三分。联系到当前网络上的舆论斗争,非常耐人寻味。

川建国同志主政美国以来,在“美国优先”的口号下,把美国的“普世价值”的遮羞布撕成碎片扔进了厕所,从某种意义上说,国内很多自由派公知是被川建国撞到水里去的,假如他们是“刚勇的斗士,一败之后,或自愧自悔而不再来”,也就算了,可是他们中某些人偏偏“仍要爬到岸上,倘不注意,它先就耸身一摇,将水点洒得人们一身一脸”,最明显的是在这次的疫情中,自由派以为改旗易帜的时机已经成熟,不但牛鬼蛇神全部上阵,而且之前他们发表过的歪理邪说也全部搬了出来,忽悠民众,荼毒社会。

而在第二段话中,鲁迅先生简直是从90多年以前穿越到现在,对某些自由派人士的刻画入骨三分。

叭儿狗一名哈吧狗,南方却称为西洋狗了,说出了狗的国际关系属性。

它却虽然是狗,又很像猫,折中,公允,调和,平正之状可掬,悠悠然摆出别个无不偏激,惟独自己得了中庸之道似的脸来对自由派公知的虚伪性刻画得淋漓尽致。

因此也就为阔人,太监,太太,小姐们所钟爱,种子绵绵不绝。它的事业,只是以伶俐的皮毛获得贵人豢养,或者中外的娘儿们上街的时候,脖子上拴了细链于跟在脚后跟说明了自由派公知的阶级属性以及与他们的主子的关系。

在自由派公知的改旗易帜的“伟大事业”中,他们最不幸的事情是美国出了个特朗普,不用中国的网民怎么打,特朗普就把他们给撞到了水里。苦哇!多年的惨淡经营毁于一旦!但是他们还是不甘心失败,还时不时爬到岸上,将水点洒得人们一身一脸。这就决定了,对自由派曾经发表的谬论,必须痛打落水狗,决不留情!

这些年来,联系到美国的原形毕露,包括本人在内的很多网友曾经一个个地把自由派们曾经发表的谬论拉出来鞭尸,这并不是打死老虎,而是因为这些落水狗一旦时机成熟,就会又要出来咬人。

比如,对所谓的“列强强加的不平等条约有益”论、“鸦片战争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现代文明”论、“列强欺负中国是因为中国欺负西方”论、“西方国家发生事故以后领导人会被追责”论、“美国的民众允许持枪有利于反抗暴政”论、“内战无义战”论、“民国以后无大师”论、“汉奸是英雄”论、“‘民主国家’不阅兵”论、“西方国家尊重小民尊严”论、“西方国家有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论、“美国对中国最友好”论、“民主自由可以治疗新冠肺炎”论、“西方国家重视‘民族自决权’”论、“西方国家人权至上”论、“人权高于主权”论、“义和团‘反对现代文明’”论、“谣言无害”论、“西方国家遵守契约”论、“蒋介石是民族英雄”论、“美国文化自信”论、“西方国家军人不能干政”论、“美国只是反对中国政府并不反对中国人民”论,等等等等谬论,只要国际国内的现实生活中发生了有助于人们认清上述这些谬论的荒谬性的事情,大家就会把上述谬论拉出来批判,这并不是“打死老虎”,也并非缺乏“费厄泼赖”的绅士风度,而是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需要和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决定的。

说实在的,无论是已经沦为还是尚未沦为敌对势力的自由派公知,很多人基本上政治立场和思想已经固化,正所谓“装睡的人是唤不醒的”,正常的的思想交锋是不大可能改变他们了,但是,他们一小撮人利用他们曾经控制的媒体和大学讲台发表的谬论尤其是面对青年学生发表的谬论的消极影响还在,只要社会上出现合适的气候,这种谬论就会从阴暗角落里面飘出来毒害民众尤其是青年一代,因此,对这些谬论讲“费厄泼赖”就是对历史对人民对社会的不负责任。同时,500年才出现一个的活宝特朗普及其领导的美国政府是天上掉下来的极佳的反面教员,把他们的倒行逆施与公知的胡说八道联系在一起进行批判是最有说服力的,所以说,面对作为落水狗的公知曾经发表的谬论,我们绝不讲费厄泼赖,绝不放下手中的打狗棍!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0-04-17/62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