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那位茅先生,“爱国贼”这顶帽子岂能随便扣?

作者:宫树升   来源:红歌会网  

  09205415Z-0.jpg

环球时报:茅于轼抨击“爱国贼”,分明是在捅刀子

  “爱国贼”这称谓恐怕在中外历史上是亘古未有的,然而在今天,在今天的中国,在中国的一些汉奸们那里,有人竟然把爱国者归结为“贼”的俦列(见2014年10月23日《环球时报》)。这“贼”字的义项就这样被汉奸公知们弄得阔绰了起来。

  其实,对于那位首创“爱国贼”噱头的老先生,我早在几年前就在《政治家网》网上曾以《闹而优则名》的拙作,对其在国内频繁制政治造噱头的动因进行了剖析,揭露了其打着所谓“经济学家”的招牌招摇撞市的市侩面目,然而时至今日,这位奴性难改的公知,在其贩卖污言秽语和卖国言论屡遭挫折之后,愈来愈发现身后景从者寥寥,这使得他甚为抑郁和不满,为做最后垂死挣扎,他便代表一小撮年洋奴公知,以破罐子破摔和贼喊捉贼的无赖方式及伎俩来羞辱爱国者,企图让我们这些爱国者耻于言谈爱国、耻于践行爱国,幻想与其同流合污大唱反党反社会主义的腔调,为其共创西化未来添砖加瓦,不过,这只是他个人的自臧,而对我这样一位实心踏地的爱国者来说,我就偏偏不上他们的当,看他们拿我奈何。

  自古至今,爱国者都是一些具有大忠大顺的志士仁人,这早已被无数个爱国者的事迹所证明,而今天汉奸们给爱国者扣上一顶“爱国贼”的帽子,目的就是哗洋取宠,对此根本不值一驳,无须天天跟这帮洋奴汉奸们浪费口舌和笔墨。不过,我倒是很有兴趣来晒一晒当下诸如茅于轼之流的汉奸公知们卖国的丑陋嘴脸。

  何为爱国?当然是爱自己的国家、民族和人民;何为爱国主义?简而言之,就是对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高度认同和情感依恋,况且,爱国也是每一个公民的自由和权利,而对于那些天天高喊民主、自由、人权的汉奸们却反其道而行之,他们言必称美国,在哪里一天到晚推销美国的宪政、普世价值,甚至已到了认美国等西方国家为干爹的程度。看看他们的文章简直把美国宪政捧上天,再看看他们在微信里以及在美国达官贵人面前的那一幅幅惺惺作态的奴才像,如同哈巴狗一样摇尾乞怜,信不信?笔者列举一例借以窥见:当有人质疑茅于轼拿美国福特基金会的金援来为美国人办事时,茅公知却大言不惭地夸口到道:“我根本不在乎拿外国人的钱,我也不在乎拿资本家的钱。 我不拿他的钱,我拿谁的钱?谁给我钱? ”(2009年05月05日《南都周刊》)瞧瞧,这就是当今中国洋奴汉奸们的一副副鲜活的丑恶的脸谱。正因为如此,那些出卖国家利益,充当间谍,或者“第五纵队”,试图颠覆我们的政权的汉奸们,一有国人说到美国一个“不”字,他们便如丧考妣一般暴跳如雷,横眉怒目作疯狗状乱咬。

  洋奴公知们在国内献媚于洋主子的惯用手段,大都是通过互联网、微信和在一些所谓的学术研讨会上纠集一小撮公知,你唱罢来我登场,轮流上演一幕幕政治噱头并肆意攻击中国和摸黑党和政府的形象,他们侮辱同胞,颠倒黑白,挑拨离间,造谣传谣。凡是对于不同意他们言行的爱国人士,轻则冷嘲热讽,重则恶毒围剿,并一概被他们指斥为“爱国贼”、粪青、“五毛党”、“文革欲孽”之类,一句话:为美国干爹效劳,汉奸不汉奸的对洋奴才们来说无所谓。

  “为国尽忠、在家尽孝,天经地义”( 王岐山:在10月25日的中纪委四次全会上讲话)。今天,所有的中华民族大家庭中成员,都应当看清洋奴汉奸们丑恶嘴脸,共同保持这颗天经地义的“尽忠”之心,坚决同那些制造“爱国贼”的这样一些分裂国家、诋毁英雄、贩卖普世价值,企图推翻中国共产党和颠覆人民民主专政的汉奸们作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的统一和各民族的团结。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4-11-04/286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