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认清时代之变,或许可从对某想的剪枝竭流开始!

作者:星空与思考   来源:策辩  

认清时变,或许可从对某想的剪枝竭流开始!

星空与思考

微信图片_20211222232322.jpg

就个人而言,在时代的洪流面前,是十分渺小的。那什么又是时代洪流呢?人心所向。

自古有警言: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近日,伙伴提供给策辩资料,很好的回答了超级网红weiya的盛与衰!

weiya老公的千寻公司的投资人名单中,不仅仅有神马的身影,与此同时还有金融帝国某想的魅影闪现。据股权穿透查询:苏州君骏德持股9.6%,海南云锋持股5%。

再查云峰股东名单,神马云个人占股39.6%;某锋代表的占股59.4%。苏州君骏德这家公司的大股东是X藏东方企慧投资有限公司,而X藏东方企慧投资公司的大股东是融科物业投资有限公司,而融科物业投资有限公司是某想公司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

所以看懂了吗,weiya为何崛起?其不仅仅是站对风口;还有其站队了过往资本野蛮生长时代的利益集团。不然,何以某宝的流量资源,要集中到weiya身上?真的是天香国色,倾国倾城吗?

为何而衰?

某想教父成立一个会,叫泰山会,神马也是其中成员之一。

泰山是什么?东岳之首。

秦皇汉武封禅之地!

另外封禅的还有汉光武帝刘秀、唐高宗李治、唐玄宗李隆基、宋真宗赵恒,但真正被历史认同有资格的,只有秦皇汉武,或许汉光武帝勉强算得上。历史上,唐太宗李世民曾想封禅泰山,也被谏臣魏征劝阻。

从周朝开始的泰山封禅,其实是有条件的。到泰山封禅的皇帝在位的时候,要么建立了很大的功绩,要么在位期间平民安居乐业,没有遭受苦难。因此,上述6位泰山封禅的皇帝,只有秦皇汉武得到普遍认同,光武帝勉强承认有资格,其他3位是被后人质疑的。

因而建国后,毛主席4过(1952年、1955年、1958年、1959年)泰山脚下的泰安,可就是没有登泰山。据记载,1952年那次,毛主席在泰安火车站下了车,遥望泰山沉思了良久,才登车离开。坊间传闻,统一中国始终是毛主席的一个心结,不解放台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就不登泰山。

你说,取名泰山会,何意?

如果他们心向人民,大功于人民,或许也配得上。

可是某想帝国,有大功于国家人民吗?过去打着爱国主义旗号,看似发展壮大了。但内里却是以太平洋彼岸代表自居。

5G事件;

劳军事件;

内外差价质低事件;

炮轰金融监管事件;

某滴敏感日美国上市事件;

某云漏洞报美不报中事件;

996是福报事件

……

维护的是哪国?服务的哪个民?

人民心中自有一杆秤:

你背叛人民,人民自然唾弃你!

这个帝国在当时的时代背景下,在内外力量的扶持下,成长得根深叶茂,盘根错节,势力庞大也是可想而知的。

那么,怎样驯服这样的庞然大物,为中国、为中国人民服务?自然要讲究策略和方式方法。

历史经验是:剪枝竭流!

所以

泰山会散了;

神马大学改名了;

某蚁服了;

某想科创板上市一日游了;

某想被持续炮轰了;

weiya被封了

……

中国人民血汗创造的财富,岂能为虎作伥用来欺压剥削中国人民。作为普通群众,我们要感激遇到这样一个为民做主的好时代;感激为资本设置红绿灯,阻止中国美国化趋势;感激共同富裕成为主流共识。

当然,天下不会掉馅饼,不斗争不奋斗,不可能成功。我们要时刻警惕,内外某些势力的反扑。不过,在人心所向,滚滚历史大势面前,他们的所有伎俩和诡计,也注定是徒劳的!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jj/2021-12-25/729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