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何新8年前曾经为疫苗安全性与卫生部对撞:疫苗应掌握在国家而非资本手中

作者:何  新   来源:微信公众号“何新文史”  

何新8年前曾经为疫苗安全性与卫生部对撞:疫苗应掌握在国家而非资本手中

  

何新8年前曾经为疫苗安全性与卫生部对撞

何新8年前曾经为疫苗安全性与卫生部对撞

2010年为疫苗安全性问题,老何曾经与卫生部正面对撞。

不胜今昔,往事不堪回首。那年老夫还是健康人,所以气势如虹。不像现在,重病缠身,自顾不暇也!

当年老夫曾经对有关领导表明观点:

1、打疫苗是应该的,但毒疫苗是恐怖的。

2、疫苗的安全性应该掌握在国家而不是市场、资本家以及外国人手里。

老夫一直认为:关系国计民生的企业包括疫苗和医院医药应当始终坚持国有化,国家财政理应贴钱扶持。在我们小时候,疫苗由国家生产免费全民接种,安全可信。而现在,疫苗成为国家机构强制推行,但是由私有或者外部资本集团借强制注射牟利的巨大市场工具!疫苗问题的根源在此!

而此次事件的看点是:

一个口碑极好的国企,被私有化之后却问题频出,那些叫嚷着国企垄断的公知们都眼瞎了吗?

归根结底企业造毒疫苗就是为了钱,所以层出不穷发生市场浩劫是难免的。何况wto中国还有须全面开放医药医疗市场的承诺条款?!

更让人绝望的事态还在后面,除了这家长生药业之外,北京xx、武xxx、深圳康泰等其他疫苗市场巨头竟然都是同样几个老板所掌控。

也就是说,不管你愿意不愿意,我们中国的孩子99%都要用到他们几家企业的疫苗。中国疫苗的命运掌握在这几个老板手里一一取决于他们的良心和道德。而这些人幕后的背景捅破看了能吓死人。

嗨!还是阴谋论啊!

(2018-07-23)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jj/2018-07-25/516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