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美国无底线纵容乌克兰纳粹,黑海或将成为死海!

作者:徐吉军   来源:汉唐光辉  

1115日晚间,落入波兰境内的导弹炸死两名波兰人。

1116日,乌克兰演员总统泽连斯基连续两次公开视频讲话:先是坚称俄罗斯导弹袭击了邻国波兰的领土,呼吁北约各国应做出快速反应,因为俄罗斯是恐怖分子;指控俄罗斯的侵略夺走了两个波兰公民的生命

此事引起惊天巨浪,北约国家几经磋商,最终还是不敢和俄罗斯撕破脸来一场对决。

于是,导弹来源顺理成章就成了乌克兰。

波兰是向乌克兰提供军援最多的国家之一。但乌克兰似乎将这种援助视为理所应当的国际义务。

1118日,波兰众议院议员罗伯特·文尼茨基要求乌克兰方面对导弹爆炸事件进行道歉与赔偿。有人试图将所发生的事情当作某种意外来抹去,然后我们沉默了很长时间,随后当局完全开始胡说八道

当然,到底真的是不是乌克兰的导弹,这不重要。只要美国北约认为是,那就是了。

即便如此,北约各国领导人依然嘴硬到底,多名领导人宣称即便不是俄罗斯发射的导弹,但俄罗斯依然要为波兰导弹事件最终负责。

说白了,不管是不是你的导弹,你是我们的敌人,我们就要你负责!

估计俄罗斯政客也一脸懵圈:无论如何都得我负责,那干脆说是我发射的好了!

问题是,美国为啥不敢把导弹扣给俄罗斯呢?

美国媒体人讲出了其中的玄机!

事件发生后,针对泽连斯基声称不是乌克兰的导弹一事,美国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卡尔森,怒批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波兰导弹事件上撒谎!

卡尔森指出,波兰是北约国家,泽连斯基声称,在波兰境内爆炸并导致2名当地人死亡的导弹来自俄罗斯,这一指控可能迫使北约与俄罗斯开战,从而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美国也难以幸免,数百万人将因此死亡。

卡尔森说:也许一开始泽连斯基就不值得支持。也许他只是另一个穿着运动服、靠美国施舍发家的东欧强人。

看看,美国方面心知肚明,真的要和俄罗斯开战,数百万人将因此死亡。所以,大家还是隔山打牛不要开战的好。

更更更关键的问题在于,数百万人死亡,打的住吗?

美俄这样的军事大国发生大战,一定是顶级武器漫天飞。美国常规军事力量面对俄罗斯已经具备体系优势,尤其具备信息化作战的压制能力。

如果美国和俄罗斯在欧洲开战,那俄罗斯一定会用战术核武器抗衡。如果美国利用陆基平台、轰炸机、核潜艇发射导弹打击俄罗斯本土,美国本土一定会被俄罗斯的核弹犁地。

你卡尔森好歹也是资深媒体人士,竟然认为只有几百万人死亡?你以为是幼儿园小朋友上演菜鸡互啄呢?

美俄一旦开战,几千万死亡是可以预见的悲剧。

美苏对峙了四十年,剑拔弩张多次走到战争的边缘,但彼此从未敢向对方开火。

难道今天控制美国的盎格鲁撒克逊和犹太资本联盟吃了熊心豹子胆了?

不可能的。资本家族赚了钱是为了享受人生顺便控制世界,如果为了控制世界先导致自己家族毁灭,那一定不能容许这样的结局发生。

不和足以毁灭自己的力量对决,这是资本联盟的特点。

随着俄乌冲突鏖战日久,美国北约顽固的搞阵营对抗,完全丢弃了一直标榜的国际道义和国际法。

1119日俄罗斯方面表示,乌克兰军方对扎波罗热核电站及附近区域发动大规模炮击。乌军在不到 30 分钟的时间内向扎波罗热核电站发射了12枚火箭弹,其中6枚击中了反应堆冷却池,2枚击中了乏燃料棒储存区域。一些建筑物、系统和设备遭到了破坏。

最近几个月扎波罗热核电站曾发生过类似的爆炸,俄乌双方也曾多次指责对方发动攻击。

1120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发表声明表示,炮轰扎波罗热核电站,此事完全不可接受不管幕后黑手是谁,必须立即停止。正如我以前多次说过的,你们是在玩火!

国际原子能机构,美国控制的霸权工具之一。面对如此危险的行为,还在装傻卖呆,不去直接约束乌克兰和北约联军的危险行动。

说来搞笑,俄罗斯控制着核电站,有什么必要自己搞轰炸呢?乌克兰试图通过轰炸核电站,胁迫俄罗斯主动撤出的意图非常明显。如果俄罗斯不撤出,乌克兰就有可能通过轰炸造成核泄漏,这必将酿成一个切尔诺贝利事件或者日本福岛核电站泄漏事件!

如果一旦发射,俄罗斯几百年的黑海梦将彻底破灭,黑海将沦为死海。克里米亚半岛及顿巴斯周边都将变成无人区。

乌克兰纳粹有意图也有能力制造这场危机。

十月底,乌克兰北约联军曾经对第聂伯河上的卡霍夫卡水电站大坝发动轰炸,逼迫俄罗斯从第聂伯河西岸撤离。当时,乌克兰北约联军发射了19枚美制海马斯远程火箭炮的炮弹,大部分被拦截,3枚击中了卡霍夫卡水电站的大坝。随后,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地区第聂伯河的水位开始下降。

卡霍夫卡水电站战略地位却至关重要,关系着扎波罗热核电站和赫尔松市的生存。

既然乌克兰纳粹敢轰炸水电站大坝,有什么理由不敢轰炸核电站呢?既然已经打算为美国利益战斗到最后一名乌克兰人了,那么把乌克兰的俄军占领区变成核泄漏区域又如何呢?

极端分子的思想非常人所能度之。

最近,俄军撤离赫尔松市,乌克兰还乡团疯狂上演了屠杀平民的丑剧!乌克兰还乡团至少枪杀了39个平民,还带走了74人秘密关押进行虐待。

虐杀战俘,一直是乌克兰纳粹武装最喜欢的暴行。

1118日,德国《图片报》记者尤利安·罗普克呼吁调查乌克兰武装部队大规模杀害俄罗斯战俘的事件,同时在他推文展示了俄罗斯士兵被射杀的画面。

乌克兰纳粹枪杀俄军战俘的视频在Telegram频道上流传,并且在乌克兰国家电视台播出。

这段视频显示,乌军残忍地枪杀了至少 11 名手无寸铁的俄军战俘。放下武器并且趴在地上的俄军士兵,被乌军突然枪杀,场面非常令人发指。

这次虐杀俄战俘的真凶是乌克兰第 80 独立空降突击旅。

从国际公约来看,乌克兰纳粹武装违反了《禁止虐待战俘公约》、《守则》和国际法、《欧洲人权公约》等一系列法律条款。

但是,尽管乌克兰纳粹武装虐杀平民和战俘的罪行时常见诸报端,但美国北约完全无视这些行为!

因为,美军本来就最喜欢干这些事情!

近期,为了掩盖所犯的战争罪行,乌克兰当局驱逐大批外国媒体记者,美国的天空新闻网、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等媒体都在驱逐之列。因为,这些外媒记者拍摄了太多乌克兰的黑料。

许多视频、图片等在网络媒体疯传,在乌克兰控制的赫尔松,亲俄分子被绑在路灯杆上、乌克兰军民必须得行纳粹礼、乌军官兵军服上公然贴有多种纳粹标记。

在全世界各地扶持极端势力,一直是美欧资本最喜欢做的事情。其目的就是通过这种无约束的战争罪行,在肉体上灭绝对手,在精神上征服对手。本质上,这些罪行都是有组织的恐怖主义犯罪。但是,只要符合美国的利益,美国才不管你杀了谁更不管你用的什么手段。

利用资本优势和技术优势,支持目标国打代理人战争,这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最常见的战争形式。

在美国新版《国家安全战略》中,明确提出俄乌冲突凸显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国防工业基地对美国及其盟国、合作伙伴的重要性,不但能够快速制造武器抵御敌人侵略,而且还必须能够随着战场条件的变化而创新和创造性地设计解决方案。美国政府对代理人战争模式的肯定和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美帝打的一手好算盘啊!

如今,美国操弄代理人战争已经接近疯魔的状态,无底线纵容极端纳粹轰炸核电站,或将使欧洲和俄罗斯之间再次出现一个核爆炸造成的无人区!黑海也将成为核污染的死海!

欧盟如果继续跟着美国玩火,必将自焚。

这个前景,非常可怕!

除了利用俄乌战争拖垮俄罗斯之外,利用台海问题给中国挖坑也是美国公开的国家战略。

美国新版《国家安全战略》明确提出依据《台湾关系法》支持台湾防卫,并保留打击对台诉诸武力(威胁)的能力。以美方视角阐述一个中国政策,刻意将《三个联合公报》与所谓台湾关系法(对台)六项保证等非法文件并列提及。包藏祸心昭然若揭!

美国计划中的代理人战争注定不得人心。

在美国决策者越来越自大的思维中,似乎淡忘了世界上最擅长代理人战争的宗师是谁?

那当然是东方大国!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的历史证明,所谓的美苏争霸代理人战争的规律,只有中国才有能力介入其中。其他国家根本没有实力在美苏之间导演代理人战争。

冷战开始后,由于美苏核均势导致两个超级大国不敢发生直接战争,

美苏争霸对抗都是通过代理人战争的形式进行,成为20世纪后期全球主要的冲突形式。

世界冷战对抗史的典型规律就是美苏两国直接出兵都被对方以代理人战争的方式拖垮。

表面规律是:美苏两个超级大国,谁直接参战,谁就会被对方暗算拖垮。

深层规律是:美苏(俄)两个军事大国,谁获得了中国的支持,谁就能把对方拖垮!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典型的代理人战争包括朝鲜战争、越南战争、阿富汗战争、叙利亚战争。

这几场二战结束后最大规模的局部战争,都印证了代理人战争拖垮超级大国的铁律,也验证了中国是代理人战争胜负手的铁律。

深入总结历次局部战争拖垮超级大国的规律,会发现中国是决定性的核心要素。没有中国参与,小国根本没有资格导演代理人战争。

为了抗衡中国迅速提升的军事实力,美国特别强调依托三边(美英澳)、四方(美日印澳)等盟友机制解决(印太)地区争端

总体来看,美国阵营确实有着强大的实力,不仅综合国力领先,军事领域尤其是在核武器领域,优势最明显。作为一个已经威胁到美国世界霸权的国家,必须建立对美全方位的军事威慑能力。

我们必须扩充核武库,扩充海空军,扩充导弹力量,扩充无人机群,构建新型信息化作战平台,要做的工作太多了!

一切为了打赢,为了明天,为了拥抱光明!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2-11-22/78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