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司马南:对美国的“核小战”,全世界人民必须有所警惕!

作者:司马南   来源:红色文化网  

一说核武,人们就想到爆发“核大战”,这个联想是对的,但中间可能少一个环节,为什么不能是“核小战”呢?

“核小战”的概念是我刚刚想到的,小型核武、微型核武、战术核武,跟核大战所需要的战略核武不太一样,其引发的战争可以叫核小战。

当然,核小战可以导致核大战,但核小战并非引信,或曰导火索那么简单。

从核小战到核中战,再到核大战,全世界没有比热衷于战争,二战结束之后打了250多次战争的美国,准备得更充分、更完备、更具实用性的了。

这两天议论“俄罗斯核冲动”的人请记住,美国的核冲动、核能力、核意愿、核报复心以及过来人的优越感,比任何国家来得都强烈。

世界上有核国家不少了,有远程核打击能力的国家不多吧?只有那么四五个。为什么?小型化的技术很难。

而对美国人来说,回头看看,自己站在山巅之上,核武小型化,有什么难啊?So easy

人类现在前所未有地处于核战阴影之下,假使动起家伙来,第1轮能死多少人?您想过这个问题没有?

美国的普林斯顿大学,人家专门研究这个东西,针对使用战术核武器开启的美俄冲突进行模拟预测,它预警,会有 9,000 万以上伤亡,第1轮就毁及1亿人。

国际废除核武组织表示 :“如今欧洲一次核爆炸,将造成数十万平民死亡,引起的恐慌将导致严重经济混乱”。

美国“忧思科学家联盟”表示,美俄战术核斗可能性增大,刚开始无需采用最大当量核武,那可能造成“文明终结”,但战术核武升级的结果一样可怕。

战术核武器扩增了模糊性,相互报复将导致终极核灾难。美国对如何使用战术核武,做了大量的实战演练。美国的好战敢战分子对使用战术核武没有任何道德约束感。

核弹头小型化,美军技压群芳,最新装备的W80-4型核弹头,长0.71米,直径0.9米,重131公斤,仅相当于一枚普通大口径炮弹,跟我们健身房里的一位减肥者重量差不多,但爆炸当量却达到了惊人的15万吨。

这弹头搭载在“战斧”巡航导弹上,具有更远的投放距离、更精准的打击和突防能力。相比于战略导弹,这种核武器的使用门槛大大降低,是真正危险的武器。

这东西降低了核门槛,将核战死神迎入门来,故此《新削减战略核武器》中明确限制研发,这个世界上谁能限制得了美国呢?只有美国限制别人,美国对自己不限制,对自己的小弟也不限制。以色列核武小型化,美国人限制过吗?美国人向澳大利亚转让核潜艇技术,他可能接受别人的限制吗?

现在舆论被美西方操控,他们不厌其烦地说,俄罗斯搞核讹诈,那不过是俄罗斯在无路可走的时候求取自保。普京名言是“如果没有了俄罗斯,要这个世界干什么”?

美国人解读赤裸裸的核讹诈,而我们看到的却是无奈的悲凉,俄罗斯被炸没了,选择核武同归于尽?

陪同俄罗斯同归于尽的是全世界,最保守估计,一半以上的生物灭绝(人类是不是生物,请自行判断)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了多次计算机模拟的结果是,在所有情况下,风暴性大火都会向上层大气释放烟尘和烟雾,阻挡阳光,并迫使温度在第一个月平均下降8摄氏度。海洋温度下降,海冰扩大的幅度超过1550万平方公里,中国的天津、丹麦的哥本哈根以及俄罗斯的圣彼得堡等主要港口受到海冰的影响。北极海冰的变化可能会持续数千年,科学家将此描述为“核小冰河期”。

美国人仗着科技优势,特别是核武之后航天、网络、无人机方面的新优势,试图用核小战赢得战争胜利,这帮战争贩子战争疯子,我们不能用常人的理智来猜度其行为。

俄罗斯人不到最后一刻不敢用,美国人未必需要用的时候他也敢用,在这个地球上,只有美国人用过核武器,并拒不执行核不扩散条约规定,恣意扩散核武器,加速核武器小型化,据以威胁其他国家。

世界上第一个投放使用原子弹的国家与第一个被原子弹炸过的国家,现在狼狈为奸一起做坏事。美国人从这个核战例中受到鼓舞,误以为可以用核弹来驯服地球上的其他国家。

遗憾的是,俄罗斯联邦不是日本。

遗憾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日本。

真正让人担心的核小战,不是谁先投放及核武技术先进与否,当量大小与否,而是美国人下最大的气力研究“核斩首”。

核斩首不是大家熟悉的中段反导、末段反导,也不是什么空基快堆无限次摧毁技术,而是对核政策最高决策人、研发运行指挥者施以用肉体消灭,以及运用空基武器无人机武器,特别是网络武器对各型核弹诸环节使坏。大家联想西工大科研核心机密遭到美国最高层级网络部队的连续攻击,不难察知明白这一点。隔壁王奶奶说,就是你手里捏了一颗手榴弹,但是美国人有办法让你手榴弹拧不开盖儿,拉不出弦儿,扔不出去。

2022926日晚饭前,写于济南大明湖畔,早晨起来修改了一遍)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2-09-29/777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