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佩洛西曾在北京东城被抓,她为何如此反华终于找到原因了!

作者:   来源:民生文化  

美国众议院议长办公室官网截图

老妖婆访问行程已披露,虽尚无台湾,但是她未公开说不去台湾,这事自然还没完。

一方面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不能出现在访问国家行程表上。另一方面,她以安全为由,拒绝讨论亚洲行的详细计划,包括是否要秘密窜访台湾,或者途经台湾。

布林肯也没否认老妖婆去,所以现在未定。

美国内大部分观察者认为佩洛西窜访台湾,是为了谋一己私利,并不是为争取美国利益,所以很愿意吃大瓜,在社交圈里下咒的大有人在,恨不得这老妖婆有去无回。

我们对于反华势力这类突破底线去切香肠的挑衅,绝不容忍!明确硬气警告回应,并且通过福建平潭实弹军演和南海军演,把警告级别提升到最高级。

台湾民众,认为佩洛西来台只能制造麻烦,而对台湾带不来任何好处。

不少台湾媒体认为,大陆反对外来干涉,不只有强硬言辞,而是有军事、外交、经济、法律、舆论等多种工具可供选择。

假若老妖婆窜台,不但达不到目的,反而给了大陆宣示对台主权的机会,可谓偷鸡不成蚀把米。

一些海外旁观者也发现,台湾正像政治足球一样被踢来踢去,而且对台毫无帮助。

她的窜台计划已经成为重大风险,中方强调说到做到,要是佩洛西一意孤行,那是逼着我们采取军事行动。

所以,佩洛西窜台,是中美如何管控风险的一大考验,是管控风险还是风险失控,就要看美方的表现了。

若真促成统一,要为佩洛西这老妖婆点赞!

美国既要冒挑动台海危机的风险,又不愿让冒险动作造成真正的危险;通过一系列操作推升中美关系的矛盾,让中美关系处于紧张态势升级的前夜,这是美国两面政策的体现。

对中国而言,在坚持对话的同时,加强反制斗争手段,这样才能保证中美关系沿着正确的轨道发展。

中国人心地善良,不能理解,一个82岁的美国老太太,对中国怎么那么病态?是不是有啥事儿啊?对的,你猜得很对,的确是有事儿。

反华媒体为了诬陷中国,那是无所不用其极的,他们制造的那个中国,他们笔下的中国和真实的中国,差十万八千里。

但是它们自己又是什么真实嘴角呢

1991年佩洛西跟随所谓的美国人权组织访华,然而,佩洛西却背着接待人员,偷偷跑到了天安门广场,拉开了一条反华标语的黑布条……

最后,被北京公安局拘留数日。考虑到外交关系,以流氓罪定性并拘留数日。

对于佩洛西而言,流氓罪伤害性不大,侮辱性极强。

下台后,首次返回华盛顿举行政治演讲的特朗普,前几天兴高采烈地专门讲到这件事,这对民主党人来说是个大刺激。

25年前作为美国众议院议长首次访台的金里奇,最近几天又跳得厉害。他坚决力挺佩洛西,称现在绝对应当访台,其理由相当滑稽,他说他要让中方明白美国不是纸老虎

可见,毛主席关于美国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的说法,深刻地刺激了反动派们,可见理论的力量、辩证法的力量,如何强烈地震慑了对手。

越是怕别人说自己是纸老虎,越说明自己有纸老虎的一面,当年的金里奇如此,今天的佩洛西也是如此。

纸老虎还是真老虎,反正要跳,它的本性决定它总是要跳。那就跳一下嘛,反正也是最后一下了。

我们工作的重点不是阻止它跳,而是应对它跳。

中国共产党中国军队是从非常弱小的状态下发展起来的,国内外的对手要强大得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过程就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战胜强敌的过程。

强大的敌人之所以可战胜,除我们自己团结如钢,还有就是毛主席的统一战线政策。

敌人从来就不是铁板一块,你看这一次,佩洛西跳得欢不欢?

拜登呢,明确转达了军方认为现在不是一个好时机,并且公开跟记者讲。

另外一个大人物,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共和党领袖麦考尔,那也是一个骨子里反华的美国政客,但是在强行窜访台湾这件事情上,他后退两步半,就是不靠前。

一是政党立场不同,二是他并不主张在这个时候冒险,他也没有在11月最后疯狂演一场的冲动。

美国人民不是我们的敌人,美国决策部门当中的那些反华的政客及其幕后的老板,才是我们的敌人。

即使我们的敌人,在不同的时期针对不同的事情所作出的决策,我们也要作出是非利害的取舍和具体分析。

对于佩洛西的疯狂行为,美媒有的很明白:佩洛西为显示对华强硬而不计后果,她冒险旅行更多的是演戏,围魏救赵来解救因搞内部交易炒股发黑心财而面临的官司。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2-08-01/76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