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高华”的忏悔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高华”是“自认为高人一等的华人”的简称,这里的“高人一等”仅限于我们这样的“普通华人”,在美国人面前,不管白人黑人,“高华”可都是低眉顺眼乖巧极了的。

美国的“高华”很多,如之前的河山硕,现在的@阿猫阿狗 就都是“高华”的代表。“高华”这种生物很奇怪,哪怕在美国都混到住地下室或者流浪了,还是自我感觉良好,依然自认为“高人一等”。好在,这两年,美国的疫情狠狠地刺痛了“高华”的玻璃心,一大波的“高华”开始忏悔了。

这两天,看到有“高华”说“(美国)已经九十万人死亡,像不要钱似的,以前老被人灌输美国多么珍惜生命,无论是新闻,杂志还是好莱坞……如果这一切是发生在中国,估计他们要又骂又哭把天都要捅个窟窿眼了……”此人感慨美国“已经九十万人死亡,像不要钱似的”,有人神回复“死人没有投票权”。

微信图片_20220129032813.jpg

“死人没有投票权”的说法很有意思,但就像公知说的,死人并不是“冰冷的数字,数字背后原本都是活生生的人,他们有家人,有朋友”,美国九十多万人死于新冠,那九十多万人的家人、朋友总不可能都没投票权吧?这才是问题的关键,什么狗屁投票权,美国压根就没放在心上。还真以为投票能投出个“新美国”啊,做梦去吧,从特朗普到拜登,无非就是一个傻子换成一个更大的傻子,一个骗子换成一个更大的骗子,逗美国人玩的罢了。

大多“高华”在美国是很凄惨的,他们确实很爱美国,但美国确定不爱他们,或者说,压根就没拿他们当人,要不然特朗普当年怎么可能说“有些非法移民特别坏,他们不是人而是畜牲”呢?奉劝“高华”好好想想吧,你们有几个在美国人眼里是“合法移民”呢?

微信图片_20220129032820.jpg

或许是在美国过得太压抑了,“高华” 只能通过贬低中国和中国人找存在感,就连疫情期间戴不戴口罩都能被“高华” 和“自由”“人权”联系起来,小儿科到你不敢想象。

实话实说,人权问题哪个国家都有,起码目前尚不存在一个完全没有人权问题的国家。在这种情况下,大概唯一能做的就是“矮子里拔将军”,中国的人权自然不是尽善尽美,但肯定比绝大多数“民主国家”强,尤其比美国强,总不会有人说“棱镜门”不是美国人权的污点吧?

“高华”寻找存在感的方式无外乎编造故事夸美国和编造故事黑中国。这两年,“高华”夸美国有点夸不下去了,但这并不妨碍“高华”接着黑中国。

其实,我很能“理解”那些“高华”编造谎言攻击中国的动机,毕竟,很多时候,那几乎是他们离开中国后唯一的生存方式。要知道,他们将中国描述的越黑暗越符合某些西方国家丑化中国、妖魔化中国的需要,他们如此往往也就能生存的更好。比方说有个叫高尔品的败类,通过丑化毛主席、抹黑毛主席竟然一次就能得到50万美元的“赞助”,这是多么大的“动力”啊?

话说,毛主席过世已经四十多年了,败类们对毛主席的抹黑也持续了四十多年,不过,恐怕就连美国人都不得不承认,毛主席是无论如何也抹黑不了的,相反,越抹黑,毛主席的形象越光辉。没办法,人民是毛主席永远的后盾,无论是谁,要抹黑毛主席起码首先要问问中国人民答应不答应。

凡事总有个度,话说,美国人就算心理阴暗但毕竟不是傻子,随着那些败类编造的谎言越来越离谱,虽然说美国收养中国的败类用来恶心中国是“你情我愿”的事,但是,美国也不可能甘心被那些人当傻子耍。比方说,那个高尔品说文革头两年一个福建省就死了两千万人,这不是纯心把美国人当傻X么?

“高华”在美国的日子很不好过,但又不想让人看笑话,只好死鸭子嘴硬,说美国“岁月静好”,不过,还是有高华在绝望中呐喊“美国人命不如中国狗命”。美国人命都不如中国狗命了,“高华”的命就更不值钱了。

微信图片_20220129032824.jpg

“高华”的忏悔姗姗来迟,但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反正我是绝对不会同情他们的。我这人习惯性“冷血”,要我说,河山硕的下场才是那些“自认为高人一等的华人”最好的归宿。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2-01-29/73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