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小丑”不是革命者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  

有人问,为什么觉得美国电影《小丑》不好看?无法对小丑的遭遇产生同情?

我说,这说明你头脑很清醒,一眼就看穿了白左电影的虚伪和恶意。它看起来在同情小丑,实际上在骂你们都是小丑

说明你是个善良的正常人,没有办法和变态、精神病、瘾君子、滥杀无辜报复社会的人渣共情。

《小丑》这部电影真正恶心的是——资本家剥削压榨了无产阶级,还要拍这样恶心的电影来污蔑无产阶级。

对于资本家来说,是小丑可怕?还是马克思、列宁、斯大林、卡斯特罗……党组织、工会、农会、红军可怕?

是小丑有力量,还是政委有力量?

无产阶级面对压迫会反抗,但从来不是小丑这种反抗方式,巴黎公社、十月革命、秋收起义、解放战争……无产阶级是有组织、有纪律、有追求的。

历史上有组织的人民推翻统治阶级的时候,有断头台,有行刑队,有公审大会,也有诉苦大会。人民不是疯子,人民只想过上平等、安全、饱暖、有尊严、有未来的日子。

革命是对不平等的反抗,是试图建立新秩序新世界的努力,革命不是暴乱,不是无端作恶。

如电影中小丑滥杀无辜、制造恐怖,却能被狂乱的市民欢迎,如暴徒们纵火焚烧、打砸抢、攻击无辜的人群,却能声势浩大,一呼百应……这是什么世界?这是2020—2021年的美利坚吧?

你看,资本主义世界可以允许暴徒、骚乱、零元购的存在,却不允许有组织、有纪律的人民存在。

image010.jpg

当年的黑豹党试图建立组织、规范秩序、建立统一纲领和斗争目标,然而他们迅速被肢解、领导人被暗杀,被污名化,美国已经没有了他们的痕迹……而那些无意义的游行、骚乱、作恶、枪击一直在发生,美国政府根本不操心,因为他们深知什么是疥癣之疾,什么是心腹大患。

image011.jpg

有一首歌叫做《团结的人民永远不会被击溃》,列宁也告诉过我们:布尔什维克党取得成功的一个主要条件是它有着极严格的真正铁的纪律……无数历史经验告诉我们,只有人民团结起来,有组织有纪律,才是不可战胜的。

小丑这种独狼式、无差别杀人的恐怖分子,反而是要扫除出无产阶级队伍的。

欧美电影赞美抑郁症、赞美精神病、赞美变态、赞美女权、赞美环保主义者、赞美黑人、赞美LGBT……就是不肯赞美全世界的劳动者。

欧美电影不敢讲共产党的故事,不敢讲红军的故事,他们只敢讲讲小丑式的恐怖分子蝙蝠侠式的资本家大善人钢铁侠式富豪超级英雄”……因为它们太懂了,这些东西只会分化人民,而不会团结人民。

他们表面上是在讨好底层人民,实际上是在污蔑底层人民只有情绪,只有不满,只会冲动和犯罪。

实际上,他们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破坏者和作恶者,他们才是无耻的吸血鬼和寄生虫……文明是人民创造的,世界是人民建设的,只是被他们篡夺了一切,包括话语权。

但是没用,该回来的还会回来。

image012.jpg



https://www.hswh.org.cn/wzzx/djhk/wypl/2022-04-02/74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