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聘请唐国强为名誉会长仪式在青举行

作者:秘书处   来源: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  

聘请唐国强为名誉会长仪式在青举行

2021110日上午,我市红色文化迎来开门红。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聘请青岛籍国家一级演员、红色领袖表演艺术家唐国强同志为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受疫情影响,此次聘请仪式只邀请部分党、政、军群顾问、专家等领导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出席。

640.webp (56).jpg

仪式一是由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创始人介绍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以及迎接建党百年的工作思路和红色文化项目情况;二是由海军少将为唐国强颁发聘任证书;三是由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王发令宣读有关聘任事项,增补于鲁民同志为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吴冀山同志为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增补著名影视演员赵凯同志、杨帆同志为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理事。

多年以来,唐国强一直在宣传、再现红色领袖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曾出演《建国大业》《长征》《开国领袖毛泽东》等多部红色经典影视剧,是国内公认的最优秀毛泽东扮演者。他塑造的毛泽东形象睿智豪情、宏大伟岸,把红色领袖为建立新中国而鞠躬尽瘁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在广大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在即将迎来建党一百周年的红色时刻,市红研会荣幸地邀请唐国强担任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的名誉会长,并为在青设立唐国强红色影视工作室、艺术基金会等打好基础。

640.webp (57).jpg

唐国强表示,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的,自己作为一名特型演员,更有一种光荣的使命感,愿意与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一同增强传承红色文化的时代感和亲切感,让红色领袖的伟大精神气质成为激励人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是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一家经市社科联批准、市民政局备案登记的宣传红色文化的双重管理社会团体,顺应新时代新形势,竭力打造“立体化”发展模式,积极传承、传播、传续中国红色文化,团结、整合各方优秀红色资源,充分拓展研究平台,为宣传红色金融精神、助推胶东红色文化产业蓬勃发展并为做好建党一百周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640.webp (58).jpg

照片提供:半岛全媒体记者 陆金星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21-01-12/67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