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我会学术委员王庭大到台湖镇做五中全会精神辅导

作者:   来源:红色文化网  

把握核心要义  厚植为民情怀

——台湖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1.jpg

2.jpg

3.jpg

为进一步推动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台湖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研究员,现任全国党建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庭大同志进行现场授课,全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约200余人参加了辅导会。辅导会由镇党委书记曹东波主持。

4.jpg

QQ截图20201217234945.jpg

会上,王庭大同志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为主题,从马克思主义的党、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时代性,通过对郭永怀、终南山等英雄事迹的学习,加深了与会党员对人民英雄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精神的思想认识。通过对十四五规划“四个首次”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全镇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把握和理解。参会党员纷纷表示,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切实增强了全镇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6.jpg

7.jpg

会议最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曹东波同志向全镇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一是要把握核心要义。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厚植为民情怀。要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闻风而动、接诉即办”着力提升群众诉求办理的力度和速度,确保工作扎实有效。

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自觉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标准规范自身言行,

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整治纠正。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20-12-17/66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