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武汉协和医院致我会的感谢信

作者:   来源:红色文化网  

武汉协和医院致我会的感谢信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

庚子鼠年,冬末春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武汉协和医院作为医疗国家队一直战斗在抗疫最前沿,是最早拿出2个院区、1866张床位收治重症患者的定点医院,累计收治患者3000余人次;全面托管的两家方舱医院收治轻症2000余人;是收治患者最多的医院。在防护物资一度紧缺,举步维艰时,我们陆续收到了爱心企业、团体、个人通过各种渠道捐赠的各类物资和资金。值此疫情向好之际,我们特别想说,感谢鼎力支持!

协和有难,八方驰援。交通中断,但阻断不了来自全国的爱心:有通过快递辗转千里,有通过直升机空运送抵,有一辆辆卡车昼夜运送,有亲自将物资送达……大家共同的心愿,就是尽快把物资送到协和,让更多患者得以康复。是勇敢让你们无畏,是责任让你们义无反顾。

爱心善举,灿若星辰。有一箱箱急需的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有一车车刚采摘的新鲜蔬菜、水果,也有从山村寄来的5个口罩和200元钱……“或许我们不富有,但帮助协和,就是在救更多的人”。是大爱让你们担当,是善良让你们施以援手。

封城、封区、封路,却未曾封住您捐赠的脚步,每一位康复患者的背后都包含着您浓浓的情义。您的爱心善举将被英勇的协和医者和英雄的武汉人民永远铭记!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党委书记:张玉   院长:胡豫

                                            202048

 

QQ图片20200508222119.jpg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20-05-08/627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