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监事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监事会会议

作者:   来源:红色文化网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监事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监事会会议

7月2日,监事会监事长王刚主持召开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监事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监事刘晓川、江上月参加会议。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秘书长王本周列席会议。经研究讨论会议决定以下事项:

一、讨论通过了《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监事会监事行为规范》。

二、鉴于红色收藏专业委员会继续不规范使用名称和违规设立东莞分部问题,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分支(代表)机构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建议撤销该分支机构,提请会长办公会讨论决定。

各位监事还建议秘书处把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制定的有关规章制度辑录成册,发给各位监事,以便履行监督职责。

秘书长王本周表示,研究会的领导和各个部门无条件的支持监事会的工作,希望各位监事坚持原则,恪尽职守,依法依规履行监督职能,推动研究会的各项工作更加健康、规范、有序地发展。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9-07-05/574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