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修水县委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古建林   来源:红色文化网  

修水县委办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古建林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党办志愿者服务风采,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活动氛围,当天下午,江西省修水县县委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汇源小学门口,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他们身穿红色志愿服,头戴红色志愿帽,和汇源小学党支部党员们、修水县红色文化研究会卢德铭志愿队汇源小学分队的志愿者们一道,护送该校6个年级共3800多名学生安全文明健康有序出行。

小学生们一出校门,就面带微笑,对着志愿者们,齐喊“爷爷好”“叔叔好”“阿姨好”“姐姐好”,有的还向志愿者们鞠躬感谢,让志愿者们看到孩子们的可爱、微笑和文明,内心油然而生一股温暖。大家希望自己多参加志愿服务,让小学生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雷锋”就在身边,能够为社会形成崇尚文明出行、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贡献一点力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现场

图片3.jpg

▲众人齐心协力把上了锁、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摩托车移走

图片4.jpg

▲活动后,众人合影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8-03-08/491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