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只要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就会快乐健康,大有作为

作者:赵思伟   来源:红色文化网  

只要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就会快乐健康,大有作为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深入昆明市西游洞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红色文化进企业”宣讲公益活动

赵思伟

云南宣讲1.jpg

2017年7月6日下午,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深入昆明市西游洞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红色文化进企业”宣讲公益活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光军到会指导,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红色文化进革命老区”宣讲团团长张光泽为领导、员工作《只要爱党爱国,敬业奉献,就会快乐健康,大有作为》的主题演讲。

昆明市西游洞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银,带领10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虚心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张光泽老师深入浅出讲解鲜活案例、生动人物,阐述深厚的红色文化,使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理念,在昆明市西游洞公园管理有限公司深深扎植根。

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自成立以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指示精神,致力于挖掘、梳理、研究云南宝贵、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保护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实践红色理念,推进青少年爱国教育,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委员会先后组建了理论处、宣传培训处、宣讲处、红色文化艺术团、影视中心等机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正积极编撰出版特色文献专题图书《活力高原——云南名村成功之路》和青少年人文教育读本《永恒的生命》,在迪庆州开展“红色迪庆˙和谐藏区”为主题的红色文化专题研究工作。

组织专家、学者、知识分子、劳动模范等各阶层代表人士,走进革命老区、校园、企业及各机关单位,长期宣讲红色文化,是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的重要举措。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标志着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云南省工作委员会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步入了新的台阶。

通过宣讲,再现中国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革命者感天动地的丰功伟绩,揭示了一个时代、一个民族对幸福的向往和为理想而献身的气概。红色文化蕴含的真理、信仰、爱国主义精神、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情怀,必将激励一个又一个高原儿女,为理想和信仰拼搏奋斗。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7-07-17/45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