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玉龙县召开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工作座谈会

作者:杨会民   来源:红色文化网  

近日,中共丽江市委、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过丽江八十周年活动引起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极大反响,其中,丽江军分区司令郭小华更是直接给市委、市政府提交了“关于丽江红色资源保护开发的建议”报告,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市委书记罗杰亲自做了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做好红色文化资源的挖掘整理,加大宣传力度。

中共玉龙县委积极响应,由县委宣传部主持召开了“玉龙县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分管文化的副县长和丽花主持。会议除了本县相关部门领导外,还特别邀请了本市各界红色文化研究专家学者及社会团体参加,丽江红色文化研究会成为唯一被邀请参会的社会团体。

座谈会上,玉龙县有关各部门对本县的红色资源进行了深度挖掘和总结,并对照郭小华司令的建议报告,提出了今后红色文化工作的发展方向。

县委宣传部部长杨俊星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县委、县政府要尽快组成红色文化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本县红色资源的保护壳开发工作,具体工作由县文广局和史志办实施。

杨俊星强调,玉龙县的红色资源极为珍贵,又很有开发价值,要把红色资源和发展旅游紧紧结合起来,使之成为玉龙旅游经济的新亮点!



https://www.hswh.org.cn/wzzx/hyzx/2016-06-02/381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