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90后女歌手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感觉特别美

作者:书明法   来源:微信“哇事录”  

90后女歌手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感觉特别美

书明法

  四五年前,唱红歌还是挺有风险的。当年王芳在央视2014年的“春晚”上唱了首《英雄赞歌》,结果被庞大的中国公知群体群起围攻,她的微博上充斥着公知水军各种“骂”,还收到过他们的恐吓电话,当时中国娱乐界受公知精英理念蛊惑影响有点儿风雨如晦的感觉。然而,王芳好样的,挺住了,并没有因此放弃唱红歌的事业!

  红歌,尤其是关于毛主席、关于毛泽东时代的那些正能量歌曲,是极度贴合时代特质、符合人民群众喜好的艺术表达,纯粹而美好,唱起来让人心情舒畅。相比时下大多数靡靡之音,红歌正气昂扬、正气浩然、导人向上,需要大力弘扬。然而,公知、美粉、日杂、汉奸、台独、港独、藏独等坏水们不喜欢这种“革命正气”,原因是这些歌颂扬毛泽东时代,与他们“反毛反共”的德性风马牛不相及!多年来他们把持中国出版界、教育界、新闻界…就是不传播群众喜好的红色文化,还自以为是认为“你也奈何不了我!”

  幸好,中国最高领导人就是在毛泽东时代历练过的,有底气有硬气,扭转了这种局面。迈入新时代的中国大地上,再度掀起“毛泽东热”“红歌热”:红歌唱起来、马列讲起来、毛泽东思想学起来……明星们也纷纷参与进来。看!这位拥有巨量拥趸粉丝的九零后当红女歌手李雨奚,不仅人美而且心美,不忘初心、积极向上,她坦然高唱起毛泽东时代最流行、最深入人心的那首《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感觉特别美好



https://www.hswh.org.cn/wzzx/hsyx/2018-04-03/49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