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大众造假丑闻拖累德国汽车工业

作者:刘欢   来源:环球网  

      据底特律新闻11月5日报道,戴姆勒集团董事长蔡澈当天表示,德国汽车制造商并未效仿大众,利用软件规避柴油车尾气排放标准。他还表示大众作弊丑闻对德国汽车工业是一个打击。

  蔡澈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上表示:“大众排气门事件使他备受震惊。奔驰汽车从未使用任何软件 规避排放标准,将来也不会使用。”他还表示:“人们认为,如果有一家公司做出这类事件,其他公司也可能这么做。我相信“德国制造”力量和德国汽车品牌实力 能够让你认识到德国汽车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应该重建信任,因为我们从未做错什么。”

  他说大众承认110万辆汽车尾气检测造假事件并不会影响奔驰销量。但这一事件为德国经济前景投下阴影,德国汽车品牌需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https://www.hswh.org.cn/wzzx/zyxw/gj/2015-11-09/348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