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香港反对派“搞事四人帮”将赴美“告洋状”

作者:尹艳辉   来源:环球网  

香港反对派“搞事四人帮”将赴美“告洋状”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尹艳辉】继“港独”组织“香港众志”头目黄之锋、罗冠聪被曝与美国驻港领事馆外交官会面后,香港反对派4位立法会议员,包括民主党涂谨申、公民党郭荣铿、杨岳桥及教育界议员叶建源也将于8月中下旬赴美参与由美国政府举办的香港-美国立法机关交流团。《大公报》今(13)批评称,反对派公然勾结外国势力,乱港之心不息,更直斥是去美国告洋状

香港《大公报》813日报道,叶建源于12日在与媒体茶叙时声称,早前收到美国The Maureen & Mike Mansfield Foundation的邀请与美国国会议员会面及交流。交流活动将会在819日至22日在美国蒙大拿州一间酒店举行,叶建源更预告会谈及近日香港的暴力冲击。

《大公报》直斥,反对派乱港之心不息,公然勾结外国势力,兴风作浪,挟洋自重,恬不知耻。报道还批评称,杨岳桥、郭荣铿、叶建源、涂谨申组成的“搞事四人帮”是去美国“告洋状”。



https://www.hswh.org.cn/wzzx/zyxw/gn/2019-08-13/58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