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央视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什么惹怒了恨国贼?

作者:闻  韬   来源:侠客栈  

央视春晚《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什么惹怒了恨国贼?

闻  韬

  今年的春晚,有一个比之以前最大的亮点,是由杨洪基、蒋大为、蔡国庆、宗庸卓玛、张英席、周旋、乌兰图雅、云朵、云飞老中青三代歌唱家共同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唤起了几代人的温情记忆。

临1(1).jpg

临2.jpg

  其中宗庸卓玛、乌兰图雅是我们藏族同胞。

临3.jpg

临4.jpg

  视频在此

  可是,让人既愤怒又觉可笑的是,这首在央视春晚唱响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却让一窝子恨国贼无法忍受,纷纷跳出来在网上进行各种侮辱、攻击,试图挑拨党和人民的亲密关系。

  可以说是不堪入目!

临5.jpg

  今天,韬哥就来说说,我们为什么要唱支山歌给党听?告诉大家特别是告诉这些恨国贼们《唱支山歌给党听》背后的故事——充满的是旧社会西藏农奴的血泪及农奴解放后对党的感恩!

  这首歌的原唱者,是藏族艺术家才旦卓玛。

临6.jpg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首歌曲的词作者,是一名在朝鲜战场参加了足足3年的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解放军第二野战军军政大学毕业的军人姚筱舟。

  朝鲜战场回来后姚筱舟转业到陕西的焦坪煤矿工作,喜欢创作的他就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见闻开始写诗。其中《唱支山歌给党听》署名“宜君焦坪煤矿蕉萍发表。之后,年仅20岁的新战士雷锋在报纸上看到后,深受激荡,将这首诗歌抄写在日记本上。

临7.jpg

  1962年雷锋意外牺牲,《人民日报》于1963年3月5日发表了毛主席的亲笔题词,号召全国人民“向雷锋同志学习”。上海实验歌剧院作曲家朱践耳看到雷锋日记中《唱支山歌给党听》的诗后深受感动,就谱写了具有山歌风格的曲子。

临8.jpg

临9.jpg

  当时,正在上海音乐学院进修的藏族女孩才旦卓玛在校园里听到由上海歌剧院任桂珍首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后,一下子就回想自己及所有西藏农奴所经历的苦难及翻身把歌唱的幸福,产生强烈共鸣,便向学院老师提出要求,要演唱这首歌曲。

  之后,在当年的上海之春音乐节上,才旦卓玛演唱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感动了所有人。1964年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才旦卓玛又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中唱响了这首歌,开始全国走红。

临10.jpg

  为什么才旦卓玛会对这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产生那么大的共鸣呢?因为她本身就出身自西藏日喀则地区的农奴,是农奴的女儿,因为是中国共产党让她翻身得解放。她的另一首名曲是《翻身农奴把歌唱》。

  这就是为什么西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有这么深的感情、会喊党妈的原因!因为是党给了她们新生。

  在西藏解放之前,身为农奴,命运之悲惨很多现代人可能根本无法理解、无法想像。生而为奴,甚至命不如狗,极其低贱。她们的父母是真正的只给孩子一个身体却不能给她们未来,更不能给孩子自由、幸福。因为,农奴自己的命都完全无法掌握,何况于孩子!

  这些农奴及其子女,是西藏奴隶主阶层可以随意处分的私有财产,可以随意强奸、摧残、折磨、杀害,甚至于会被活生生的挖眼、活活的剥皮,还会被当成祭品甚至是被制成宗教物品。

  西藏奴隶制度是世界上最野蛮最残暴的制度,西藏奴隶主动辄就对奴隶施以酷刑,砍手砍脚,抽筋剥皮,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西藏奴隶主就用从这些农奴身上剥下的皮,制成各种室内装饰品、法器或坐具。

  身为农奴,自己都保护不了,何以保护孩子?

  下面,看一组当年的真实的照片,视觉的冲击远比文字更有力度,体验一下为什么翻身农奴会喊“党妈”!

  带手脚镣的西藏农奴,没有任何自由。

临11.jpg

  农奴在经历一天辛苦的劳作之后,只能得到一顿不能再简单的食物,养命而已。

临12.jpg

  女农奴央金,真实年龄只有35岁,看起来却如一个60岁的老人。

临13.jpg

  小农奴为了填饱肚子,只能与狗争食,甚至远不如狗。

临14.jpg

  农奴贝姆洪贞只因太饿而偷拿了农奴主的半小口袋青稞,就被农奴主砍掉右手。

临15.jpg

  安多县牧民被奴隶主砍掉了一只脚。

临16.jpg

  一个农奴孤儿,身染重病,奄奄一息,奴隶主是不会有任何怜悯之心的。

临17.jpg

  接下来,你看到的会残忍,可能看到了会有极度不适的感觉。这是当年西藏奴隶主对农奴的迫害。

  农奴被砍下的手臂,有的被制成宗教用品。

临18.jpg

  农奴布德,被农奴主活活挖去双眼。

临19.jpg

  奴隶主用农奴的大腿骨做成号角。

临20.jpg

  很多人听过《阿姐鼓》,可是你知道它背后的故事吗?

  “阿姐鼓”,就是用的一张少女的皮制成的鼓。一个年轻的农奴处女被选中而成为喇嘛教的献祭品,被喇嘛活剥皮制成“阿姐鼓”。

临21.jpg

  有人在网上拼命的为解放前的西藏农奴制拼命洗地,称这是造谣,下面就是一组农奴主活剥农奴人皮的实物照片。

  农奴小孩被农奴主活剥下的皮。

临22.jpg

  农奴主活剥下的农奴皮。

临23.jpg

  还有活剥农奴人皮而制成的唐卡。

  活剥过程太过残忍,此处就不再说了。总之,农奴主有专门修习活剥人皮的人,保证被剥皮的人是一直活着。

  解放前的西藏,那个大和尚就是奴隶主的总头子,要随时有活人当祭品,使用农奴的头盖骨、腿骨、整张的人皮、完整的童尸当祭品。

临24.jpg

  大和尚这些奴隶主,还会把农奴的身体的某个部分制成其他种种怪异恐怖的人骨法器,如农奴的龙凤双胞胎头骨会包上人皮做成小鼓(札玛汝),人体大腿骨号会被制成冈令,眉心骨或头顶骨会被制成念珠,要串成一挂念珠得要108具头骨才能成就。更夸张的是人骨袈裟,雷顿寺就曾出土一件由400多个眉心骨制成的人骨袈裟。

  当年,大和尚叛逃时,居然还专门带走67件人皮制品和人骨法器。后来被他当成珍贵的礼物送给印度政府、欧美政府和这些国家的高级官员。其中天天叫嚷人权的美国政府就收到两件人皮唐卡,一件人头骨法器,一个用人骨制成手把的转经筒,美国的两位高级官员各自得到一把藏刀,刀鞘就是用人皮制成的。

临1(1).jpg

  美国的一位男影星也从大和尚那里得到一把人皮刀鞘的臧刀。

  另外,英、法、德等政府及一些高级官员都曾接受过大和尚赠送的人皮制品和人骨法器。

  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曾要把炸药奖颁发给大和尚的炸药奖评审委员会竟然也接受了大和尚赠送的人皮人骨制品,其中一件是人皮唐卡,一个人头骨法器。

临25.jpg

  所谓的“天赋人权”,在这些人皮与人骨法器面前变得如此面目恐怖!这也充分显示了西方反华势力的极其虚伪而又丑恶的嘴脸。

  当然,他们目前所做的一是否认,二是声称那是用死人做的。总之是不承认。

  看到了西藏农奴在得解放前的不堪回忆的悲惨,你才能真正理解为什么在西藏中国共产党会如此受藏民拥护爱戴,会被亲切的称为“党妈”!因为,就是党给了农奴新生啊!

  至今,在很多的藏民家庭,家中最显眼地方摆放的是毛主席的画像。因为,毛主席和共产党就是他们的大救星,才是他们真正的“活佛”。

临26.jpg

  许多藏区的农民的春耕仪式上,藏民们供奉的不是神不是佛,而是毛主席!

临27.jpg

  还有更多从农奴变成自己命运主人的藏民,他们唯一的信仰就是党,他们把毛主席当成最大的“神”去供奉。他们每年只点一次酥油灯,是给毛主席像点的,几十年如一日。

临28.jpg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你进入西藏就会发现,这里才是爱国主义最为浓烈的地方。城市中,国旗在满街飘扬。

临29.jpg

  偏僻的牧区内,房顶上中间飘扬的肯定是一面五星红旗。

临30.jpg

  即使到了雪山脚下,你也能从牧民的院子内发现不止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

临31.jpg

  牧民庆祝节日、集体活动,高高举起的也肯定是数面国旗。

临32.jpg

  来自藏区的人大代表在出席会议时,都会佩戴着两面领导人的像章。

临33.jpg

临34.jpg

临35.jpg

  在2016年时,一个藏区人大代表在回应媒体时深情的说:首先,西藏解放后,人民翻身解放,获得了自由,真正当家做主了。因此,西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领袖充满了感情。其次,西藏人民善于表达感情,对于自己热爱的领袖,会通过各种形式来表达感情,从毛泽东时代,我们就有佩戴领袖像章的习惯,感谢历届领导人对西藏的支持和关心,使得西藏人民和西藏的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是一种表达感情的形式。

  在2014年时,一个当年68岁的“翻身农奴得解放”的藏族老阿妈,戴着一顶陪了她几十年的红军帽第一次去到北京,她在毛主席纪念堂内放声大哭。之后,她仅留下路费、花光了带的现金买了120个毛主席纪念章,要回去送给村中的每个人。

  藏族老阿妈说:“毛主席的恩情不能忘啊,没有他我还是旧西藏的一个农奴,没有他哪还会有现在的我。”

  这就是为什么要唱支山歌给党听,这就是原因。看到这些,你还会有疑问吗?那些恨国贼,继续躲在阴暗的角落里发抖吧!

  即使把历史的时间回拨到现在,如果没有我党英明的领导,我国在面对新冠疫情时,能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真正控制疫情、战胜疫情、保护人民免受新冠病毒侵害的大国吗?能成为这个世界上唯一保持经济增长、人民自由幸福的主要经济体吗?

  放眼全球后,你会发现,不能!就是伟大的党带领我们伟大的人民,创造了这个伟大的奇迹!

  伟大的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之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仅会到来,而且会超出我们预想的提前到来。

  到时,让我们再高歌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wh/2021-02-16/67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