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向天安门的几位警察进一言

作者:草民子皿   来源:红歌会网  

向天安门的几位警察进一言

草民子皿

  1927年四一二蒋介石叛变革命之后,警察发现某行人携带物中有一本有毛泽东文章的“湘江评论”,后果会如何?不立地枪决,也会五花大绑,投入死牢,最终命运也难免九死一生。

  无数才华横溢,志向高远的共产党人死在国民党的屠刀下。但最终,他们还是败在共产党手里,而共产党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由无数能人组成的共产党在历尽艰辛,饱经忧患之后,选择了毛泽东作为领袖和旗手。

  新中国不到三十年,他去世之前,那个东亚病夫,华人与狗不得入内,连铁钉都冠以洋字的破败不堪的中国,能造汽车坦克飞机两弹一星核潜艇,高举正义大旗,坚决反击侵略,打败了18国联军,苏修和印度,一雪中华民族百年耻辱,顶天立地 雄踞世界,让中国人从此扬眉吐气。但凡有点天良的中国人,对这样的民族英雄能不肃然起敬?

  改开成绩斐然,那是在他那一代中国人节衣缩食拼命苦干建成全套工业体系的基础之上。缺点,错误,比起上述盖世之功,辉煌伟业,不就是太阳上的黑子吗?

  现在国力强大,广大人民群众经过多年的狂风暴雨,对毛泽东的功高盖世认识越发清楚。几十年铺天盖地的反共宣传,一些无耻之徒,西化势力豢养的文痞和他们那些精神垃圾,对了解情况的老一代起不了多大作用,但却是毒害了一些青年。更由于今天政策宽松,国家有信心和能力控制局面,言行无大限制。当年只许老老实实,不许乱说乱动的人及其后人,也全都随便说随便动,他们有气,可以理解。但应该明白,不要一旦有小权在手,不管国情,随心所欲,耍一点威风,这是小人行径,或滥用职权。不要当人民警察,却有国民党警察的思想,令人不齿。闹大了,引起公愤,造成毕姥爷的后果,也并非完全不可能。毕竟这个国家还是五星红旗飘扬,而不是青天白日旗的天下。

  年轻人要学好,穿着人民警察的警服,更应和党和广大人民群众一致。记住现任总书记说: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一定不能丢,丢了就丧失根本。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ls/2018-11-29/537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