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西方对“南京大屠杀”的冷漠,谁在颠覆二战史观?

作者:后沙月光   来源:后沙月光论古今  

西方对“南京大屠杀”的冷漠,谁在颠覆二战史观?

后沙月光

1213日是“国家公祭日”,我没有专门写文,而是写了《舆情风暴:赵子龙血战长坂坡》一文,讽刺标题党和一些网上小丑,心中有鬼的人,觉得受了伤害,引起了一点小风波,过去后也就算了。但关于国家公祭日必须得写。

关于“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记忆, 是每个中国人都不应忘却的事实。

对这样一场反人类大屠杀,应当看到西方媒体,甚至一些中国亲西方人士,不愿意加入纪念行动中来。他们甚至还说:“中国人只会记住仇恨,而缺乏感恩之心。”这种话表面听起来有带着理性客观中立,骨子里是奴化和冷血。我更想问问的是这个世界怎么了?

什么是理性?不忘历史,爱国向前,难道不是理性?

什么是客观?尸山血海,白纸黑字,难道不是客观?

什么是中立?在日本军国主义魔鬼面前,中立就是纵恶。

奥巴马不愿参加北京九三阅兵,之前也不愿参加莫斯科反法西斯卫国战争纪念,却宁可跑去广岛看什么和平公园,过几天,安倍晋三也要到珍珠港慰灵。

他对得起牺牲在太平洋战争中的美国大兵?对得起罗斯福?对得起杜鲁门?当然,二战史观并不是奥巴马一个人颠覆的,这是西方自冷战结束之后,历史观急速堕落的体现之一。

西方媒体对“南京大屠杀”有意冷漠没关系,代代中国人依然会牢记在心。他们却将法西斯=集中营=屠杀犹太人,这样一个简简单单的公式,灌输到这一代还有下一代人的头脑中,却决口不提集中营最先是为德国左派人士准备的,而对日本罪恶则轻描淡写,故作宽容。

在西方这种精神扭曲状态之下,所以日本人在奥巴马来访广岛后,还要逼着奥巴马道歉,所以安倍晋三敢去珍珠港慰灵,所以蔡英文敢为台藉“皇军”翻案。

有的人甚至会糊涂,到底谁是受害者,谁是施害者?

这些人就噙着眼泪告诉你:“转型正义,学会宽容。”

他们真的为了正义和宽容吗?不,这些人的疯狂和残酷,远不是我们能想像的。“民主之后杀全家”,并非玩笑。

西方已经不愿重提当年与共产党人共御强敌的历史了,

仿佛连苏联红军不曾存在过一样,就算有,那也是一帮军纪败坏的匪军。

仿佛白金汉宫升共产党旗,唱国际歌,感恩戴德,只是一场梦境。

仿佛雅尔塔会议,波斯坦公告只是五美分小剧场里的一出廉价情景剧。

刚才说了,这些“民主”人士一旦掌权,会比法西斯还要狠,要把整个历史倒转过来,来证明他们的合法性。

二战老红军被审判

希特勒做梦都干不到的事,欧洲却办到了。丑化英雄,颠覆英雄,解构英雄这些事,我们都见识过,邱少云烈士还要靠他年迈的弟弟去打官司维权,何等的悲哀!那些满口“民主自由”的人,到底是什么货色,还须多讲吗?

苏联解体前,也是如此,女英雄卓娅被说成小偷,传奇侦察兵库兹涅佐夫连纪念碑都被砸碎,这还不算什么,有太多的事被西方媒体过滤了。

19988月,75岁的老红军巴卡罗维奇.科洛诺夫被拉脱维亚警方逮捕,等待起诉,20001月,他被里加地区法院判了六年徒刑。

这名老汉是不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没有,他一直平平静静的生活在雷泽克内,热心助人,邻里友善。

如果不提他二战时期的英雄事迹和无数的勋章,他就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头。但就是这些杀敌往事,令75岁的他被关进了班房。

当纳粹铁蹄踏入他那宁静的家乡时,20出头的科洛诺夫参加了游击队,一个人先后炸掉过二十多辆的法西斯运输汽车。

19445月,拉脱维亚的卢德金地区有个镇叫小巴特,那里盘踞着一批“皇协军”(这样说好理解一些),皇协军让当地一户地主家,扮成平民,到镇郊找到游击队,说镇里空了,赶紧行动。

当十几名游击队员进到镇内里,马上被皇协军包围,缴械之后,全部杀害。科洛诺夫等人等到时机,杀进小巴特镇,与配着卡宾枪的“平民”交火,共打死九人,为战友报仇之后,全身而退。

这样的事,当年在欧洲数不胜数,纳粹走狗被杀,大快人心。但等到拉脱维亚民主了,独立了,事情就反过来了。

1944527日的这场战斗,成了他的罪证,六年监禁,这名老游击队员做梦也不会想到,他居然不是坐了法西斯的牢。

整个案子充满着丑恶,这起案子真正的目的不是为了“转型正义”,而是一种反共宣誓,拉脱维亚是要做给某些国家看的。

但他们太蠢了,无论是纽伦堡精神和法律追溯期,全然不顾。原苏联成员国的老红军,老战士纷纷谴责这一惨无人道的“政治审判”。

俄罗斯在20002月,由国家杜马发表声明:“拉脱维亚当局的犯罪企图是要对国际社会所遵守的纽伦堡法庭的结论和原则加正修改,实际上是企图对二战结论进行翻案,为法西斯主义辩护……”(声明很长,摘录一段),并要求拉脱维亚政府与法西斯主义划清界限,重审科洛诺夫一案。

3月,拉脱维亚最高法院认定证据不足,科洛诺夫无罪。

4月,已经77岁的科洛诺夫向俄罗斯提出申请,要求入藉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审查,批复同意给予科洛诺夫俄罗斯国藉,并表示这是对二战反法西斯英雄应有的尊重。

拉脱维亚认怂没几年,2003年小布什发动伊拉克战争后,亲美国家一片摇旗呐喊,原苏东地区国家特别来劲。拉脱维亚又把科洛诺夫押上法庭,这时他已经80岁了,而且有俄国国藉。

这次是雷泽克内市法院来审,在这位80岁老人用青春岁月捍卫过的家乡,他不但没有得到尊重,还要被羞辱,结果没审下来。

但就放过老人了吗?他们是要通过这种各法院游街形式来尽情羞辱这些跟苏联红军并肩作战的老战士,以此来向西方表白反共之决心。

第三次审判在下半年,转到拉特加斯克地区法院,这次罪名是“抢劫罪”,大概科洛诺夫的游击队“抢”过地主家的几个马铃薯还有草料。

审判已经变成了一出闹剧,它唯一的作用就是--宣传,从根子上挖掉,丑化红色记忆。

最终也是无罪,克麦罗沃州州长图列耶夫曾对此案改判说过很精彩的话:

“……否则,那些活着的人不会原谅我们,牺牲的英雄们也会诅咒我们!”

疯狂的历史颠覆

还有85岁的瓦西里.基尔萨诺夫,也是老游击队员,后来是克格勃少校,他罪名多了,连押犯人去西伯利亚也是罪(CIAFBI的探员都可以坐牢了)。案子一直审到他去世为止,才画了个丑陋的句号。

83岁的尼古拉.拉里奥诺夫,是老红军,也在国家安全机关任过小职,也被抓去审判,找个罪,被判了五年。 .拉里奥诺夫年轻时属红军步兵师,负过伤,立过功,但民主后这些都是原罪。

老战士被判刑的名单很长,不是说“转型正义”吗?不是说民主了要善待一切,包括你的敌人吗?不杀你全家,就谢恩吧!

在迫害老红军的同时,他们也忙着为“皇协军”老战士,树碑立传,为了证明自己融入欧洲文明社会。

拉脱维亚政府在列斯滕市为党卫军兵团修建了纪念碑,开工典礼,还进行了直播,文化部长公然出席,就这样,已经被纽伦堡法庭明确认定是犯罪组织的“皇协军”咸鱼翻身。

青年人会得到什么历史?全是他们经过修改的二战史,黑与白,善与恶全部颠覆过来。

拉脱维亚的一切,整个欧洲媒体保持着高贵的沉默,因为他们民主了,而民主政权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法律在他们手里会成什么玩意?拉脱维亚的事还不足以说明吗?

这么干的只有拉脱维亚吗?表忠心的还多着呢。

19996月,立陶宛将巴尔托谢维奇,库拉金,苏里宁等二战老战士全部判处监禁,有的就死在牢房,罪名是“反人类”,他们在1945年后还在追击法西斯流匪“森林兄弟”,这帮匪徒恶名远扬,在波罗的海三国杀人放火,无恶不做,苏联军警直到1951年才全歼“森林兄弟”。

法学教授库切罗夫因为从法律角度反对这种政治审判,也被找出罪名起诉,幸好他在开庭前去世,没有被羞辱。

20029月,爱沙尼亚把77岁的别纳尔特(已中风)押上法庭,还有78岁的卡尔波夫,77岁的尼科耶夫。他们也为自己在19411949年与纳粹流匪“森林兄弟”殊死作战的行为付出代价。

那些民主人士在上台前总是高喊意识形态要放下,社会要和解,要转型正义,一上台,“人权”“民主”什么遮羞布都不要,紧崩意识形态这根弦,大加迫害跟自己意识形态对立的人,连七八十岁的老人也不肯放过,关到死。

欧洲的历史会报复现代欧洲,“欧罗巴斯坦”会不会出现不知道,但可以肯定,法西斯主义会重新兴起,因为土壤已经慢慢具备,美国特朗普的内阁是个什么内阁?简直是战争内阁。

“南京大屠杀”,他们冷眼以对,对日本军国主义复活视也而不见,甚至怂恿认可,一边在中东杀得死横遍野,一边却大唱中国威胁论。

中国要是没有核武库,他们早就想动手了,只是不敢,日本怕原子弹怕得要死。

现在只能在人心上下功夫,把英雄打倒,把小丑捧成英雄,把二战历史颠覆,甚至还要想中国人“自卑,自贱”,让中国教授来颠覆抗战历史,还有什么比这更划算的买卖?

不管你是官员,生意人,学者,职员,还是学生,“国家公祭日”告诉我们一个很简单的道理:任何人都无权忘记这一切。

嘲弄历史必被历史嘲弄,恶搞历史必被历史恶搞,颠覆历史必被历史颠覆!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ls/2016-12-18/41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