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七问安阳官府:大王还是小王?谁给王新刚撑腰?

作者:妖刀明月   来源:妖刀明月  

七问安阳官府:大王还是小王?谁给王新刚撑腰?

妖刀明月

  天下苦隔壁老王久矣!

  狗仗人势,人仗权势!

  河南安阳王新刚火了。

  网友冠名人称安阳王?

  A、狗仗人势:事件源于两个月之前。

  安阳一80岁的老人在小区被两只大型贵宾犬咬伤,面对视频监控与老人身上牙印,狗主王新刚却拒绝赔偿和道歉,报警也没用。

  受害老人向河南广播电视台《小莉帮忙》求助,记者杨小莉连续做了几期节目,却依然无果。

  吊诡的是,城管部门起初说大型贵宾犬没有狗证,后又出现了狗证,名为“心理安慰犬证”。

  得知王新刚是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职人员后,杨小莉和受害老人一起去该单位举报。结果受到百般阻挠,并出现一行五六人(一人携带疑似警棍”)与记者等发生冲突。

  报警后,警方回复不是警棍,没有下文。

  后来,王新刚单位的胡队长接待了记者及受害人,过程费尽周折,胡队长在采访过程中楼上楼下洗手间与媒体躲猫猫,并不直面回应问题,最终回应单位会督促、会督促。

  时隔两月有余,事件毫无进展。

  记者与受害人11.17日再次来到事发地安阳,去往王新刚所在单位的上级监管部门,在接待过程的尾声,出现一位自称“李主任”的领导,态度恶劣,将记者驱逐出接待室,并对其进行了威胁,至此事件依然无法得到解决。

  记者杨小莉在被驱逐后深感无力,面对受害者失声痛哭,称自己遇到最难帮的忙,心里很过意不去。

  《小莉帮忙》是河南一个省级王牌新闻栏目。

  一个省级电视台,费尽周折,动用了一切可以运用的监督手段,耗时数月,做了9期节目,竟然拿狗主王新刚毫无办法,真是怪事。

  连续9期节目下来,事情仍未得到解决。

  王新刚公开的职务是安阳市工商局经检支队三大队队长。

  居然骄横跋扈到如此地步!

  为何记者和受害人找遍安阳相关部门,就是告不了他?

  网络有传言称,王新刚后台很硬,果真如此?

  大王是谁?

  小王是谁?

  B、人仗权势:七问安阳官府。谁给王新刚撑腰?

  一问安阳官府:威胁记者“我用qian弄死你”是什么人?

  王新刚系安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公职人员,老人家属与记者去其单位举报,结果在现场遭到携带警棍的神秘人动手,并且视频中威胁记者“我用qian弄死你”,是否构成威胁恐吓涉嫌寻衅滋事?

  二问安阳官府:王新刚纵狗咬人拒不赔偿,为何没有被拘留?

  事件过程简单,责任清晰有监控为证。

  王新刚违规饲养大型犬,纵狗咬人拒不赔偿,为何没有被拘留?

  《治安管理处罚法》75条,“饲养动物,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动物恐吓他人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驱使动物伤害他人的,依照本法第43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43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民法典》明确规定,“饲养的动物造成他人损害的,动物饲养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违反管理规定,未对动物采取安全措施造成他人损害的,动物饲养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禁止饲养的烈性犬等危险动物造成他人损害的,动物饲养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

  三问安阳官府:王新刚家的狗证是怎么办下来的?

  养狗是需要办理狗证的,巨型贵宾犬是在“禁养”之列的,那么王新刚家的狗证是怎么办下来的?原本“不予办证”的咬人巨型犬怎么突然又变得“有证”了?

  四问安阳官府:所在单位是否管不了王新刚?

  所在单位及相关纪检部门,为何没有责令其依法担责,甚至反而干扰记者的上门举报?

  五问安阳官府:安阳公职人员王新刚可以经商吗?

  网传王新刚担任安阳市信合置业有限公司、安阳亚泰投资有限公司、安阳金晟万达商贸有限公司等法定代表人, 担任安阳市信合置业有限公司、安阳亚泰投资有限公司、安阳金晟万达商贸有限公司等股东, 担任安阳市信合置业有限公司、安阳亚泰投资有限公司等高管。

  王新刚有无职务违规违纪问题?

  六问安阳官府:大王还是小王?谁给王新刚撑腰?

  面对“事实简单、责任明晰”的违法事实,相关部门似乎显得顾忌重重,没有坚决果断依法处置,甚至在“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委以及安阳市纪委,就此展开调查”已过去一个月之后,仍然迟迟没有明确的调查结论、处理结果?

  所有这一切,究竟是因为狗主人的个人能量大,手眼通天,还是相关部门本身涉嫌徇私、徇情,消极不作为的结果?

  七问安阳官府:新疆网友揭王新刚妻子李小迎涉嫌诈骗是否属实?

  已经有新疆网友发贴,揭露王新刚妻子李小迎的丑事。

  安阳王:王新刚?

  是否有大小王撑腰?

  经商有钱了,当官有权了:权钱在手,天下无敌?

  试图阻止《人民的名义》上线的那些人,把《扫黑风暴》删减到口型都对不上的那些人,他们所顾虑的东西,才是安阳王之流可以横行无忌的根本原因。

  王新刚到底是什么背景?

  整个事情:谁在暗中包庇?谁在为虎作伥?是否该查一查?

  要不?来个王炸?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1-11-22/72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