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辣笔小球刚出狱,罗昌平就进去了:预计刑期会更长!

作者:明德先生   来源:新青年1919  

辣笔小球刚出狱,罗昌平就进去了:预计刑期会更长!

明德先生

  2月20日,蜡笔小球被刑事拘留,然后被判了8个月,今天10月22日,如果不出意外,辣笔小球应该已经出狱了。

  这不,罗昌平今天被批捕了!

  初步预判,罗昌平的刑期可能会更长,理由有三:

  1.有了蜡笔小球的先例,罗昌平属于知法犯法,而且其个人影响力远大于蜡笔小球,恶劣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估计刑期不止8个月。

  2.罗昌平的言辞较蜡笔小球更为恶劣,引发了公愤,举国盯着,量刑时也会作为重要参考。

  3.既然辣笔小球的八个月徒刑,没有让一些诋毁英烈的人收手,那对罗昌平从重惩处、以儆效尤的可能性也就更大。

  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做人,要有自知之明,更要有最基本的良知:

  不能欺负冰雕连的战士们没有后代,就忘乎所以!

  至于那些跳出来喊着把枪口抬高一寸的人,你们何曾为我们的英烈这般呐喊过?

  这不,这位褚先生被封了“褚言朝新”后,小号“老褚记”又复活了……

  而且大晒幸福:与陈行甲先生一起愉快的下厨做菜。

  人家甚至扬言:放下笔,就拿起刀!

  我真的有点不理解:

  面对诋毁英烈的人,他们高喊着要宽容;  

  面对着维护英烈的人,他们又要拿起刀:

  难道说——这就是,他们渴望的自由?

  辱骂英烈的自由?捍卫辱骂英烈者的自由?倘若这就是自由,那,我着实无话可说了!

  只能默默地为英烈法点赞:既然多说无益,就让法律之剑来惩恶扬善吧!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1-10-24/71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