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恨国党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徐吉军   来源:汉唐荣耀  

恨国党是怎样炼成的

徐吉军

  如果说,中美贸易战使绝大部分中国人看清了美帝野心狼的真面目,那么,一小撮极端偏执热爱美国的中国土生土长的“香蕉人”,在2018年以后依然矢志不渝的热爱美国,实在令人惊讶至极。

  这一小撮爱美国胜过爱中国的中国人,除了长着中国人的面孔,内心已经彻底西洋化、美国化。他们由衷的认可美国模式,推崇美国价值观,崇拜美国的军力,为美国各种祸乱世界倒行逆施的行为辩解。

  在他们的情感里,尽管美国没有恩赐过一分钱给他们,没有施舍过一口干粮给他们,但他们依然视美国如父如母,认同度远超亲生父母和中国这个祖国母亲。

  从精神内核来看,他们之所以有如此表现,是因为他们精神根源极其懦弱,极端崇拜强者,信奉强者有理,胜者为王的理念。所以,他们看到美帝为所欲为发动战争,挑动各国内乱,内心不敢用正义的标准去评判,只好跪下俯首称臣,大唱赞歌:美利坚,我的母亲!

  这一小撮奇葩群体,早年曾经被称为“汉奸”、“洋奴”、“美分”,如今被中国人民精准的赋予了一个新的定义:恨国党!

  那么,恨国党,是如何炼成的呢?

  1、传统

  汉唐近年主要精力用来研究国际战略,尤其是中美博弈的宏观问题,很少愿意花精力去关注所谓恨国党的无耻言论和丑陋表演。

  因为与恨国党对骂实在浪费时间,没有任何意义。

  每天清晨,沐浴着美好的阳光,走在干干净净的人行道上,一不小心就会踩到狗屎。

  偶尔踩到狗屎,除了心中窃喜中了狗屎运之外,难免要骂几声。

  如果时常踩到狗屎,那心情当然十分糟糕,只能抄起喇叭大吼一番了。

  然而有什么办法呢,现在养宠物犬的人太多。

  要说养宠物犬,国际社会最擅长此类事情的当然非“盎格鲁撒克逊人”莫属。

  盎格鲁撒克逊人,自从确立了世界霸权地位之后,一直扩张了300年,达到了地球空间的极限,也达到了世界权力的巅峰。

  在这300年中,盎格鲁撒克逊人最擅长的就是在世界各国各地物色“忠犬代理人”,实现以印制印,以阿制阿,以伊制伊,以穆制穆,以华制华的殖民统治。

  在漫长的殖民统治中,一部分盎格鲁撒克逊人豢养的“忠犬代理人”,在骨髓里,在精神基因里,已经沾上了不可抹除的奴性。

  这批人一代一代,只要见到洋主子驾临,就会俯首称臣,跪地山呼。

  在亚洲,东洋人作为西洋人统治奴役东方世界的走狗,已经被扶持控制了一百多年。尽管期间曾经爆发过短暂的太平洋战争,但东洋人的走狗本质一直没变。

  于是,东洋人学会了西洋人的操作套路,也玩起了收买加控制的套路。

  2021年6月,日本外务省公开了近年收买中国学者为日本唱赞歌的名单和效益,引爆了中国互联网舆论。

  面对日本公开的亲日学者名单,诸多爱国者之所以愤慨,是因为多年以来看这些道貌岸然的亲日亲美学者,一直居高临下带着莫名其妙的优越感俯视着任劳任怨用双手创造财富的中国人民。

  最令人作呕的是,这些自命不凡的学者一方面发自内心的鄙视着中国人,同时又无耻跪舔西洋人和东洋人。

  他们一贯对外奴颜婢膝,对这个缺乏善意好感,无时无刻不在咬牙切齿的诅咒中国和中国人。在他们的幻觉中,仿佛中国人都倒霉了,他们就高大了,发达了,飞黄腾达了似的!

  汉唐的理解是,这类人普遍患有精神分裂症,双重人格,对内傲慢,对外奴颜。月亮是外国的圆,牛奶是西方的醇,是最典型的奴性特质。

  世界各国,所有热爱自己国家的人民,都会用正常眼光来看待这类“精神分裂症患者”,感觉他们的思想和行为,非常像是莫名其妙的杂交泰迪。

  #FormatImgID_0#

  2、往事

  十年前,中国互联网舆论乱象丛生,各种思想逆流公然传播招摇撞骗。回顾那段不堪入目的岁月,看到主管相关工作的两位大员鲁和彭的定性,忽然明白根子原来在内鬼。

  正是内鬼的支持怂恿,才让那些恨国党肆无忌惮,利用资本平台和传媒阵地优势,将爱国者碾压的无法呼吸。

  进入21世纪之后,互联网在中国飞速发展。到2008年前后,美国中情局豢养的网络水军开始疯狂的进攻中国模式。

  资本平台扶持反体制力量,打压爱国主义,成为公开的现象。各路妖魔鬼怪无耻丑类天天以抹黑中国、嘲讽中国人为乐,甚至有人以此为生。

  在那段时间,有的敌人伪装成爱国人士,蛊惑粉丝。比较出名的就是网络大V杨恒均,后来被查实是澳籍卧底。杨的妻子染香,靠着诙谐的文风和犀利的语言迷倒了几十万爱国自干五。后来杨恒均暴露被捕入狱,不知道染香命运如何。善哉善哉!

  恨国党和爱国者,在互联网上激斗多年,难免擦枪走火,打到线下。

  比较出名的一个事情,是2011年吴F天和五Y散人在朝阳公园约架。吴F天一直是爱国立场,五Y散人满满的负能量。

  五Y散人,技校毕业,当过电工,经短暂入职某官媒,早年混迹天涯论坛,因满嘴脏话,骂人比较厉害,开始混入恨国党那个圈子。

  五Y散人成为大V后,通过网络众筹开饭店,最后经营不善倒闭了,众筹资金都打了水漂。

  约架过程其实没啥可说的,在北京的朝阳公园,两个文人单挑基本上是菜鸡互啄的水平。京城的治安直接约束了此类莫名其妙的作秀。

图片

  值得探究的是他俩约架的原因。

  据说,吴F天是律师,在偶然的机会,看到了那位被判入狱而获得炸药奖的刘老波的庭审笔录。

  吴F天公开了一段细节:“他早年做出版生意赚了些跟他体重相称的银子,曾混过某报。零八年签了个章,结果被问话,一进去就屁滚尿流的供出了可怜的老刘,刘蹲号子也有他的一份功劳。在微博上喜擅“骂大街、泼脏水、打黑枪”,伪装正义,背地里靠卖灵魂,在云南建了幢来历不明的别墅。数次被打脸,皮厚从未被超越。猜猜?”

  这段话,讽刺的就是这位网络大V五F散人如何出卖刘老波。

  于是五Y散人恼羞成怒,约架吴F天。后来双方都在网络上说自己赢了。

  那些痛恨吴F天的恨国党都感觉非常解气。

  这就是当年意识形态阵地的混乱状况:

  邪气压过正气,恨国党比爱国者更狂!

图片

  3、群丑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这些活跃的恨国党以微博、微信、论坛为载体,在网络上发表各种反华亲美亲日言论,兜售普世价值,跪舔西方。

  他们的无耻言论非常之多,在此列举一部分。

  一位号称中国当代一流国际政治学者,国际战略家,著名美国问题学者,曾经说过:“中国应销毁核武器取信美国”。

  一位出身著名学府,天天摇着扇子摇头晃脑夯货说:美国从来没有屠杀过中国人;四大发明全是假的 。

  一位认美国大兵为兄弟的大学教师说::“(我)耻于做个中国人……”

  诸多恨国党统一了口径,反复说:“先养老母再造航母!”

  最搞笑的恨国党说的梗是:我爷爷8岁就饿死了!

  诸如此类,数不胜数的各种令人作呕令人发指的恨国党言论,已经自然而然的自绝于十八代祖宗了。

  令人拍案称奇的是,如此厚颜无耻的各类恨国党,在网络上有数以百万计的拥趸粉丝。

  如果说恨国党名人是坏种,那他们的拥趸粉丝也是一肚子坏水啊。

  令人深思的是,恨国党明星人物拿着美元或者日元或者英镑或者法郎,花天酒地逍遥自在,而粉丝们只能眼泪汪汪等狗粮。

  同样的卖国求荣慕洋犬,有人出卖了灵魂赚到了美元,有人出卖灵魂只能吃屎,犬生何其不公!

图片

  4、丧家

  旧中国被殖民被欺凌一百年的惨痛历史,使中国社会出现了一大批以做洋狗为荣的渣滓。这种殖民地残余意识,至今没有彻底清理!

  如今,恨国党解读中国社会问题,不尊重客观事实,不尊重科学规律,一味固守于自己的狭隘视角,并向公众传播。

  今天的中国,早已没有了恨国党的市场,也没有他们翻云覆雨的空间。

  在人民觉醒的新时代,相比人民大众的常识,恨国党们的知识体系不够用了,一个搜索可抵十万名人;当人民群众学会了思考,恨国党的逻辑体系也没有了立足至本,所有的诡辩只能变成掩饰。

  面对自信起来的中国人,所有的恨国党都将失去市场。

  在中国没有活动空间的恨国党慕洋犬,最终只能被洋主子抛弃。

  犬生黯淡,悲剧啊!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1-10-14/71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