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罗昌平公开侮辱冰雕连,中国社会太宽容了!

作者:徐吉军   来源:汉唐荣耀  

罗昌平公开侮辱冰雕连,中国社会太宽容了!

徐吉军

  10月7日一大早,忽然发现著名公知罗昌平公开诋毁抗美援朝战争,同时用极具侮辱性的词汇长津湖英勇牺牲的“冰雕连”。

  罗昌平何许人也?

  罗昌平,1980年12月生,祖籍湖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2级EMBA学员,历任《中国商报》首席记者,《新京报》核心报道记者、深度报道部主编,《财经》杂志副主编兼任《LENS视觉》杂志副主编。

  2015年起,罗昌平创办优恪网。2019年创立天椒法务集团,同时是法经网、法律先生、丁丁律师、万泉知本、中芈投资、中欧法律基金会的发起人或投资人。

  2012年12月6日,罗昌平实名举报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刘铁男落马后,罗昌平成名。

  但是,罗昌平一直在网络上猖獗至极,视国法为无物,视良知如粪土!

  罗昌平曾经用“蛋炒饭祭日”等羞辱性词汇侮辱志愿军烈士,曾经羞辱毛主席、周总理等历史伟人,曾经发布辱华、反华图片等。

  随着电影长津湖的上映,“冰雕连”已经成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悍不畏死卫国牺牲的精神符号。

  面对美军的钢铁洪流以及空中优势,志愿军战士以血肉之躯冒着零下40度的严寒,顶着饥饿,与强敌奋勇厮杀十几天,已经达到了人类体力和精神的极限!

  在长津湖战役中,三支连队一百多人为了成功伏击美军,在阵地上全员化作了晶莹的冰雕。

  但凡有中国情怀的人,都会对他们肃然起敬!

  今天,人民异口同声将他们尊称为“冰雕连”,展现的是今天中国人对爱国主义精神的敬仰!

  罗昌平作为一个著名公知,在国庆期间如此羞辱抗美援朝,羞辱烈士,性质极度恶劣,带有极强的寻衅滋事性质!

  钧正平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军报社的互联网平台,公开批评罗昌平侮辱冰雕连的行为!

  如今,“冰雕连”已经是抗美援朝战争中不可磨灭的符号,亦是志愿军捍卫祖国和人民利益、国家和民族尊严的象征。“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英烈不容戏谑!不可污名!不能侮辱!我们决不能让那些恶意诋毁英烈的人肆无忌惮、为所欲为。(@钧正平)

  英烈保护法第二十二条明确规定: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受法律保护。

  钧正平作为军方平台,不仅应该在良知道德层面批判罗昌平,还应该主动捍卫《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并依据相关规定对罗昌平侮辱烈士的恶劣行径给予应有的惩罚!

  中国互联网阵地失控现状非一日之寒,罗昌平这类资本包装出来的公知一贯善于招摇撞骗!

  罗昌平这样的丑类成为中国社会的成功人士,才是社会的悲剧!

  侮辱烈士践踏良知的言论反复出现并在大量传播,这是中国社会的羞耻,是社会正义感沦落的标志,是中国人民共同的耻辱!

  一个不尊敬为国牺牲的烈士的民族,没有资格生存在猎食者遍布的世界!

  毫不夸张的说,罗昌平的言行,比起潘二世侮辱中印冲突中牺牲的烈士的言行更加恶毒。

  有关单位既然顶着资本的压力办了潘二世的案子,对于罗昌平这种无耻行径更不能手软,手软意味着纵容!

  多年以来,罗昌平背靠亲美势力上蹿下跳,仿佛正义就在他手中!这种虚假表象欺骗了多少人民群众!

  如今,罗昌平丑陋的伪装被撕掉,欺骗人民的小把戏再也玩不下去了!

  我们不仅要戳穿他的面具,更有必要将他的后台查出来,彻底将中国社会侮辱烈士的这种恶土净化!

  人民群众都在拭目以待,看看法律面前,著名公知是否高人一等!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1-10-08/71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