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汪芳更新了“日记”,自身却早已沦为政治僵尸

作者:青年毛思想信仰者   来源:热风2021  

汪芳更新了“日记”,自身却早已沦为政治僵尸

青年毛思想信仰者

  汪芳最新发的几条微博,是其作为反动文人之反人民丑恶面目的完全暴露。

  在这些最新的自供状中,汪芳,除了大肆发泄对于爱国青年“明德先生”、《美国日记》作者“地瓜熊老六”的怒火以外,更重要的,还未加多少掩饰地表达了对于“组织起来的人民”的敌视态度:

1.jpg

  因此,我们说:其反人民面目,昭然若揭。

  并且,汪芳还罕见更新了她那不正经的“日记”,名之曰《这几天》:

2.jpg

  现在,自由派“公知”,竟然要由汪芳这样一号人物,这样一个“傻大姐”来充当某种意义上的“先锋”“旗手”“盟主”,足以证明:他们是一个多么无药可救的可怜人群。

  站在“公知”们的立场上想想:让“傻大姐”做招牌,非但不是什么自重,而且是一种自辱。人必自辱,而后人辱之。自由派如果还想在中国人民心目中保持一部分威信的话,就必须从速与汪芳切割,这样多少还能保留一点儿“文化人”的体面。

  然而可以理解他们:切割,是困难的。

  因为,在中国自由派“公知”和“公知粉”当中,不是只有一个汪芳,而是有许许多多个“汪芳”。汪芳不代表他们的最高水平,却大概代表着他们的平均水平。

  他们在人民面前演出笑剧的过程,基本都是这样的:①瞎带节奏→②被揭穿→③满地打滚→④再被揭穿→⑤诉诸于精神胜利法,自娱自乐。

  从去年闹到现在,汪芳老师看来已经处于最后一个阶段。她说:

  “各大平台都提供场地,让这些人自由地撒泼造谣、构陷、诋毁。这些都是你们眼里的正能量?重要的是:网管和各大平台主管人员都听之由之!我所能做的,只有记录在案。”

  “好吧,反正你等有网管宠溺,很强势很茁壮。疯树成林,你们开心就好。”

  看得出来,汪芳已经从单纯埋怨自己的论敌,到了还要怪“第三方”不插手管管自己的论敌的地步了。好比一个被打后无力还击的恶人,哭着喊着来了一句:“他妈也不管管!”

  另一个搞笑的点是:汪芳一面在最新文章《这几天》中,宣称自己“现在对这些叫骂已经无感了”,装出一副超然世外的仙人模样;一面又在微博上重拳出击,破口大骂,怨天怨地——俨然精神分裂。看来,她所谓的“无感”是假的,《这几天》中的这样一句话暴露了其在网民群众强大的舆论攻势面前又气又急却还要装不在乎的这种病态心理的可笑:“跟朋友们笑道,我容易吗?”

  这是无能狂怒的表现。

  汪主席,安眠药该吃还得吃。

  什么“我所能做的,只有记录在案”,什么“你们开心就好”,表明汪主席,是横下一条心,置万千网民群众的质疑批判于不顾,自顾自地扮演那所谓的“社会良心”、实际上的“社会毒瘤”的角色,搞她自己所谓的“记录在案”。

  汪芳的这些表现,反映了自由派“公知”,即反动右派文人们在中国目前的现实处境。即,他们已然失去多数人民的尊重,已经没有多少人把他们当一回事了。

  于是他们怎么办呢?他们只能通过献媚邀宠于洋人,或在自己的狭小圈子里自吹自捧,来获得精神上的安慰。他们已丧失了灵魂,犹如僵尸。

  和汪芳之流在中国人民心目中已经丧失了威信,陷于“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境地不同,洋大人们对于他们向来是比较“欣赏”,比较“客气”的。汪芳等人与外部世界,包括国际“主流”媒体的情爱史,已经有又臭又长的发展趋势,在此不做赘述。

  至于他们是怎么样在自己的圈子里互吹互捧、自娱自乐的,有汪芳以下的最新供状为证:“对于一直不曾散去的网络暴力,像所有人的观点一样,朋友们都说不要理他们。网上那些叫叫喊喊割韭菜的人,也就那么多。看网下,大家对你多热情。”

  哈!问题是:究竟是“网下”“对你多热情”的人多呢,还是“网上”对你汪芳不满的人多呢?究竟是恶臭公知们居于多数呢,还是伟大的、觉醒中的中国人民居于多数呢?不言而喻。因此,我们说他们沉浸于自己的“精神胜利法”中,是一点也不错的了。

3.jpg

  对待这些人,人民的或无产阶级专政的国家的做法,应该是怎样的呢?

  那就是像1949年,毛泽东同志在《论人民民主专政》中所说的那样:

  “中国人民在几十年中积累起来的一切经验,都叫我们实行人民民主专政,或曰人民民主独裁,总之是一样,就是剥夺反动派的发言权,只让人民有发言权。”

  “……向着帝国主义的走狗即地主阶级和官僚资产阶级以及代表这些阶级的国民党反动派及其帮凶们实行专政,实行独裁,压迫这些人,只许他们规规矩矩,不许他们乱说乱动。如要乱说乱动,立即取缔,予以制裁。”

  只许规规矩矩,不许乱说乱动——这,本该是给汪芳等一小撮反动知识分子的“优待”,现在却做不到。做不到,为什么呢?看来是因为社会主义铁拳,已经变成软绵绵的小拳拳,因此人民不能不像今天这样,以极大的慈悲心和耐性,容忍汪芳一伙内外勾连、上蹿下跳的丑恶表演。

  但是,不可否认:帝国主义者的“自由民主”“普世价值”,以及他们的文化走狗汪芳之流,已经在中国人民心目中,一齐破了产。资产阶级民主主义让位给无产阶级共产主义,资产阶级民主共和国让位给无产阶级专政,形形色色的洋教员让位给毛教员——可以相信,这,是中国当代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逻辑,是不依内外反动派的意志为转移的。现在,这个必然逻辑,只不过初步显示出它的威力罢了。

  正是从这个意义上讲,我们说,汪芳之流已沦为政治僵尸,其对中国人民的影响力感召力既比不上有官方资源加持的民族主义者,也比不上代表根本的进步方向的马列毛真左翼。因此,他们虽然还垄断了一部分权力和资源,特别是思想文化领域的权力和资源,但他们终究是不得长久的。

  而外部帝国主义者(特别是其反动文化界),用扶植汪芳这样的文化走狗,并炒作、捧热其二三流作品,来向中国人民举行文化进攻的方式,很大程度上,也已失灵。现在再讲什么“国际标准”,近乎讽刺,人家马上联想到的是美国那个真实的“3000万”。曾经,帝国主义的这种文化进攻,是很有威力的,是很能给一些国家和地区的人民洗脑的。现在,起码在中国大陆上,帝国主义的这种文化进攻,遭遇到了出自中国人民自己的强有力的阻击。而作为这种帝国主义文化进攻的主要工具的汪芳之流,自然,更是臭上加臭了。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1-04-07/685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