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最后的疯狂?方方再次攻击张伯礼!

作者:红  雨   来源:红歌会网  

最后的疯狂?方方再次攻击张伯礼!

  

  大过节的,方方再次碰瓷人民英雄张院士,网友接力举报。

  究竟谁给她这么大的勇气?是诺贝尔文学奖要评选了?沉默了这么久,又跳出来,碰瓷人民英雄?!

  奉劝你,出卖损害祖国的一切行为必将受到严惩!

  此前,在5月12日参加通过津云客户端、北方网直播的“抗疫第一课”主题报告会时,张伯礼院士说:

  “我在武汉前线一直待着,到各个医院,我们如果一个患者不幸逝世了,我们都是把他身上尽可能的东西,包括纸片、包括手机、包括项链、包括手表,包括他穿的外套的衣服,都给他放到单独的一个包里,给他记好了,说好名字,然后把这患者要给他做净身,给他洗一遍,洗干净擦干净了,然后用这个被单把他裹起来,把他放到太平间,都是这种处理,我们还要进行集体对他有一个默哀,是吧,对死者有一份致敬,都是如此的。我们不可能允许把病人的手机手表带到火葬场去烧去,这是不可能的。”

  众所周知,“满地的无主手机”是方方“日记”的“文眼”,至少西方媒体和出版商无一例外将“满地的无主手机”作为“日记”最重要的噱头进行炒作,并借此来抹黑和否定中国抗疫的努力和成就的。

  正因为如此,在疫情期间身在抗疫前线且到各个医院了解情况的张伯礼院士说出“我们不可能允许把病人的手机手表带到火葬场去烧去,这是不可能的”后,方方才会暴跳如雷。原因很简单,张伯礼院士的言外之意简单明了——方方在说谎!

  此事过去已经几个月了,恶意中伤张伯礼院士不出意外的遭到了“ji左”的广泛质疑和批评。按理来说,如果方方“尚有基本的常识、判断以及良知的话”,唯一正确的选择就是向张伯礼院士道歉。

  可谁曾想,方方非但没有道歉,在时隔数月后,竟然再次攻击张伯礼院士,称“拥有‘人民英雄’这个称号并不意味着‘英雄’作了违法之事也应叫好”“2020年貌似张先生的风光大年,实则更是他的大悲哀年”。

  敢问方方,张伯礼院士到底做了什么“违法之事”?还请麻烦拿出证据,如果拿不出,那你就是“造谣构陷”。

  在不少网友反对她这一说法的时候,她又把矛头对准了@帝吧。

  据百度百科介绍,帝吧为内涵中国足球建立,内涵精神在帝吧得到无限延伸。内涵的含义为:在道德伦理允许的范围内进行嘲讽、恶搞。帝吧内涵的含义为:在法律法规、道德伦理、百度贴吧协议允许的范围内以嘲讽、反话、恶搞、PS、视频音乐等方式发泄、抒发自己对文体界、社会现象的种种看法。

  现在,帝吧表达了对方方的看法之后,结果遭到了她又一次记录在案。

  对此,@帝吧官微回应:

  以方方为代表的公知仇恨每个为人民服务的功臣,自觉站在人民的对立面,为他们的美国野爹摇唇鼓舌,孝容“憨态可掬”。

  我要说人民心中自有杆秤!张伯礼是人民公认的英雄,而方方只是造谣中伤之徒!不仅张伯礼院士,钟南山、李兰娟他们哪个没被公知攻击和抹黑过?

  张院士说过“极少数知识分子价值观扭曲”,方方不就是典型的代表么?她连张院士的一根毛都比不上,几十岁高龄拥有几处别墅就觉得自己是“当世的完人”,在她眼里被中国人民称为“人民英雄”是悲哀的,还不如被西方歪屁股媒体报道几句“高贵”,这种人帝帝只能送她四个字,@方方,药店碧莲吧!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针对帝吧的回应,方方又开始碰瓷网管部门了。

  说实话,真心希望这是方方最后的疯狂。

  红雨 综合自@帝吧官微、网友评论、林爱玥公众号等消息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0-10-07/65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