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美国日记169:为了法律公正,明德先生和方不圆,必须要处理一个

作者:熊老六   来源:熊老六  

  今天,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累计确诊数字为6639344人,累计死亡数字为197472人。昨天,印度确诊4566726人,印度和美国的差距2021722人;今天,印度确诊4665469人,印度和美国的差距1973875人。

  今天,美国西部的朋友告诉我说,美国西海岸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州等多地山火持续侵袭。根据当地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山火已造成24人死亡,数十人下落不明。说起这个西部,我不禁想起,前几年的时候,中国稍微办件大事,中国公知就出来说“中国西部人民还在吃草,政府却在劳民伤财做什么什么……”现在,我们终于可以把这一句还给公知的美国主子了,美国西部人民还在烧烤,美国政府却在劳民伤财搞大选!!!

  今天,美国CNN的朋友告诉我说,CNN采访老唐的支持者为什么不戴口罩?老唐的支持者们表示,“因为根本就没有美国肺炎,这是一场假瘟疫,是被人故意制造出来是想摧毁美国的。”“我没有戴口罩,因为我已经量过体温了,而且我没有生病。”“其实,美国肺炎的确诊人数没有那么多,是媒体故意造假,使数据比实际情况看起来高得多!我非常年轻,不需要戴口罩!”“我真的不担心这个,因为除非你的免疫力很低,否则因为美国肺炎去世的几率相当低。”“我不怕。上帝会照顾我的。如果我死了,就让我死了吧!我们必须让这个国家往前走。我们要做些什么?戴上口罩,在屋子里再呆一年?这会将我们带到哪里?我们只会给每个人寄更多的支票,然后让这个国家走向破产。”在中国,你永远无法叫醒装死狗的公知;在美国,你永远无法叫醒根本就没有脑子的美国人!有什么样的总统,自然就会有什么样的美国人……

  今天,美国《科学》杂志的朋友告诉我说,《科学》杂志总编辑索普发文怒斥老唐说:“老唐,在已经得知美国肺炎疫情的严重性之时,却反复对民众说谎、对科学说谎。这些谎言使科学界士气低落,造成了无数民众伤亡。这可能是美国科学政策史上最羞耻的时刻。”唉,福奇感叹学医救不了美利坚,索普感叹学科学救不了美利坚,老唐表示没有人比我更懂如何救美国!其实,美国应该做个民调,在美国究竟是信教的人多?还是信科学的人多?究竟是信老唐的人多?还是信科学的人多?我觉得不出所料的话,肯定是信教的人多,信老唐的人多,而信科学的人少!那么,如何让更多美国人信科学呢?美国的科学家们应该成立一个科学教,这样信科学教的人就会多一些了!

  今天,韩国的朋友告诉我说,韩国现在已经吃不起白菜了,首尔一颗白菜竟然卖人民币58元!就算这么贵,韩国很多地方都已经买不到白菜了!我记得小时候,交通物流没有现在这么发达的时候,冬天主要就吃三样菜:白菜、萝卜、土豆。白菜一直都是几分钱几毛钱一斤,没想到,白菜现在在韩国竟然成了奢侈品!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在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一段公路上,一辆军车发生车祸,一名少校和一名上校死亡,另有两人受伤。唉,我以为在印度,空军摔飞机是家常便饭,没想到,陆军也能出车祸,看来在印度只有骑摩托车才是最安全的,这四个人如果骑一辆摩托车的话,肯定很安全。

  今天,中国台湾省的朋友告诉我说,一名台毒记者钟圣雄爆料称,他帮助5名港毒从小渔村偷渡到台湾,但是,这5名港毒到台湾后却下落不明了。我觉得,不妨去妓院里找找,不要忘了太阳花女神刘乔安的名言“民主不能交易,但是,身体可以!”

  今天,印度的朋友告诉我说,印度军方将向拉达克东部地区部署的3万印军,并向他们提供冬装,冬装大约需要3.25亿至3.7亿人民币。我简单计算了一下,为3万印军提供冬装,需要3亿多人民币,一件冬装大约需要1万元,这么贵的冬装,应该没少吃回扣吧!我觉得,反正印度都花这么多钱了,不妨对印度士兵更体贴一些,不要只是发冬装,不如再每人发个收尸袋吧。印度不要误会,解放军不会轻易打你们,不过,我担心你们3万多士兵在海拔4000米以上过冬,会有不少士兵冻死或者饿死,如果你们解决不了后勤,那就提前准备后事吧。

  今天,关于美国肺炎的情况,基本上就是这些。接下来,我们来聊聊明德先生举报方不圆大别墅的事情。

  关于明德先生对方不圆大别墅的举报,方不圆发微博回应称:“别以为调查严厉会让我害怕,其实我更欢迎这样的调查。惟希望每一个环节都有凭有据,每一个证据都清晰可信,不栽赃不陷害不无中生有,实事求是,所出结论方可让众人(这里指所有知情者)心服口服,也让我心服口服。不过,我也想问一问:如果是诬告呢?如果提供的证据都是举报者自己想当然的呢?为回复这种诬告动用了国家相关部门这么多人力物力,用最通俗的话说,耗费了起码几百个人工!若是诬告,监察部门是否会对诬告者有所处罚?比方罚款?这个问题我蛮关心的。不然,人人都用诬告方式去针对与其观点不同的人,相关部门怎么忙的过来?我还蛮喜欢罚款这种方式。”

  对于方不圆的这些话,我还是比较支持的,既然明德先生希望有个结果,方不圆也希望有个结果,那就请相关部门公布调查结果吧。其实,这件事特别简单,无非就是两种结果:第一,如果方不圆的大别墅有问题,那就尽快依法拆除;第二,如果相关部门认为方不圆的大别墅没有任何问题,那就满足方不圆的要求,处理明德先生诬告!总之,为了法律的公正,明德先生和方不圆,必须要处理一个才行!

  当然,我也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如果相关部门认为方不圆的大别墅没有问题,我愿意出方不圆十倍的价格,在武汉同样地区购买别墅,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满足老百姓的这个小小要求!

  为什么事情这么简单,这都好几个月了,却迟迟没有处理呢?因为事情虽然很简单,但是,方不圆的朋友圈不简单。大家应该都看过《红楼梦》里面有这么一回“葫芦僧乱判葫芦案”,在里面有个“护官符”,上面写着:贾不假,白玉为堂金作马;阿房宫,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个史;东海缺少白玉床,龙王请来金陵王;丰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铁。

  最后,说一句:为了法律的公正,希望相关部门,可千万不要湖芦僧乱判湖芦案!希望相关部门没有一张“护官符”上面写着:方不圆,别墅为堂狗作马;汤逊湖,三百里住不下作协一个汪;美国白宫造谣忙,约稿请来日记方;方不圆好大脸,别墅如土狗如夫。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0-09-15/65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