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方方要秋后算账?明德先生的遭遇让人心疼!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明德先生的遭遇让人心疼!

林爱玥

  这两天,明德先生的个人信息被全大量曝光,事实证明,某些人的恶毒真的超出了正常人的想象——他们没有公平辩论的能力,没有“法庭上见”的胆量,但他们有让你不得安生的手段。论玩阴的,某些人确实早就炉火纯青了。

  当然,有此遭遇的,明德先生不是第一个,更不会是最后一个。与明德先生相比,@侠骨柔情的杨华 的遭遇更让人细思恐极。一些人在写黑材料整垮杨华的图谋失败后,非但没有因此收敛,反而放出狠话,就算明知没有结果,也要让杨华没一天好日子过。如何,是不是头皮发麻,脊背发凉?

  说起来,杨华怎么说也是个60多岁退休的老头子了,说难听点,除非那些人铁了心玩黑的,否则还真奈何不了杨华。可明德先生不一样,他还年轻,他还不到30岁,一旦被某些人盯上,几乎用脚趾头想想都该知道,他以后的生活将平添无数磨难和曲折。

  这一次,明德先生被有选择的拉出来“游街示众”绝非偶然。首先,明德先生只不过是个“无权无势的文化人”,对某些人来说,欺负明德先生毫无心理压力,说白了,就明摆着欺负你了,你能咋地?其次,明德先生关于大别墅的爆料真的杵到别人肺管子里了,而这样的爆料基本只可能有两个结局,要么属实,要么不属实,前者某些人接受法律制裁,后者明德先生接受法律制裁。这是一个非此即彼的选择题,没有任何调和的余地。

  很显然,明德先生是不能拿某些人咋地的。毕竟,作为一个还不到30岁的年轻人,除了一颗火热的爱国心,明德先生可算一无所有,你让他拿什么去和人家斗?既然斗不过,那结局就很清楚了,要么低头服输求放过,要么头破血流鱼死网破。我不知道明德先生会作何选择,我只希望明德先生能够保护好自己。毛主席的战士不但要勇于斗争,还要善于斗争,而保存自己本身就是战斗的一部分。

  明德先生的遭遇让人心疼,这再一次证明了网络的刀光剑影绝非传说。这些年,@千钧客 、@平民王小石 、@侠骨柔情的杨华 这些著名的爱国网民哪一个不是伤痕累累?可是,他们依然在坚持。在这里,我希望明德先生能够见贤思齐,把控好自己的情绪。如果注定无路可退,那就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千万不要情绪失控,说过激的话,当然,过激的事就更不能做。

  或许与年龄有关吧,年龄越大越爱啰嗦。当年,我不过写了几篇维护毛主席的文章就被一些人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成天喊打喊杀,明德先生此刻的心情恐怕与我当初别无二致吧。

  这些话,或许不太符合明德先生的性格,毕竟,初生牛犊不怕虎,年轻人有年轻人的冲劲,可很多现实的问题还是要考虑的。当然,如果实在不想退缩,在“自反而缩,虽千万人,吾往矣”之前,也要先保持良好的心态。梅花欢喜满天雪,冻死苍蝇未足奇,未来的路还长着呢。

  还是那句话,无论何时,都要相信群众相信党。相信我,没有什么人可以一手遮天的。别看某些人猖狂一时,可那种人终究只是极少数,而且也长不了。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0-09-13/650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