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梁艳萍被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

作者:   来源:新浪微博  

梁艳萍被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

QQ截图20200621221849.jpg

一个败类老师(还是党员)多次发表反党反社会反体制反爱国主义的言论,这样的老师该不该被学校处理?

按照党纪国法当然该处理。而且处理得还算宽大,还算给了她一条不错的活路,纳税人还要花钱养活这个即将退休的,骂国家,骂民族的人。

我们作为纳税人,气不气?我们当然气。但是我们允许悔改,允许知错就改,允许她能够深刻检讨自己思想中腐朽和垃圾的东西,允许她的自我忏悔。所以,人民始终是宽大为怀的。

然而,方方不满意了,方方开始动用自己的影响力为一个被大多数爱国网友定义为败类的老师仗义执言,很讲义气嘛!就因为这个老师曾经为方方说过话,挺过她,也许他们私底下还算是好朋友。方方就完全把一个本来再正常不过的行政处罚活生生颠倒为政治迫害,捏造为极左对老师的围攻。方方开始了惯用的文字手腕,煽风点火,乱扣帽子,颠倒黑白,搞情绪对立,大呼小叫,像一只被逼到墙角的疯狗一样。

是的,方方快疯了。毕竟她那来历不明的别墅早已曝光,毕竟她那一圈狐朋狗友也自身难保,毕竟她写的那本捏造事实,颠倒黑白的日记没几个人买单,毕竟她背后的那些个资本的主子,政治的主子也救不了她这个臭大街,满嘴都是胡言乱语的疯女人。

作为前湖北省作协主席,一个正局级退休的官员,一个党外人士,不拥护我党的领导,不为人民利益发声,不真正坚持事实和道德。反而把自己的话语权锻造成了反党反社会主义反爱国主义的武器,并跪递给国外反动势力,为了名利出卖自己的灵魂,出卖自己的人格,出卖自己的同胞。这不就是这个疯女人的坏和蠢么?

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人民可能会被蒙蔽一时,但是人民不会被蒙蔽一世,方方的画皮已经剥下,方方的丑陋有目共睹,方方的朋友圈有大量的既得利益者跟她沆瀣一气,人民群众当然不答应,人民的血汗钱不想再养这些垃圾,人民的血汗钱想用来干点更有意义的事情,这些不代言人民利益的人,还毫无羞耻地拿着人民的钱养活自己,住着非法别墅,人民当然不同意,人民要谴责她,人民要打到她,天经地义!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呀!

是的,仗义每多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代言人民的知识分子,人民欢迎。代言资产阶级知识分子右派们,人民打倒的就是你们,你看我们怕不怕你!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0-06-21/635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