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方方在封城以后,利用特权偷送侄女出城

作者:周老师本尊   来源:周老师的茶馆  

方方在封城以后,利用特权偷送侄女出城

周老师本尊

早说了要你们一切依师。

你看,为啥我老是强调意外躺赢?昨儿全网大家都在玩什么甲骨文金文摩斯密码,今天方方老师就来自爆给你看了。

方方老师最近不是一直写日记么。我就想起来姜文老师的《邪不压正》了

尤其是日记这段

但是啊,方方老师大概长期没干正事儿,业务能力潮了,不小心在日记里把“心里话”写了。

这些天很多人很喜欢读方方日记,里面各种阴阳怪气也就算了,反正按照方方的说法,凡是做得好的,都是大家自发的不干有司什么事情,凡是有任何不好的,那都是有司的错。

但是大义凛然的方方老师,用特权,可一点不含糊。

我们看看方方1月30日的日记: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上面可都是方方的原话呢。

我们记得不错的话,武汉是1月23号封城的吧。

我们记得不错的话,前几天黄女士去帝都,还上挂下联了一大堆人倒霉吧。

我们记得不错的话,荆州的何昊就坑了爹,大意失荆州吧。

怎么你方方就这么理直气壮送侄女出城呢?

为什么你可以让洪山交管局的肖警官送你出去?这个肖警官是谁?你们出去是哪一级批准的?

我还想请问,武汉上千万市民,其他人不是作协前主席,不是著名作家,不享受正厅级待遇,他们有没有可能找到警官送亲戚出城?

如果这不是特权,什么是特权?

更可笑的是,你送侄女出城一天后,你就在微博上大义凛然说:你人老了,批评的心不老。这句话还给你圈粉无数,不少根本没看过你作品的圈外人感动的热泪盈眶。

我看,你怕是老了,无所谓了,所以脸都不要了吧?

640.webp (38).jpg

方方,如果你不是两面人,什么是两面人?

你这里说的这么好听,怎么你就没批评下你自己?没批评下肖警官?

你昨天还大义凛然发了个微博:

640.webp (39).jpg

你把反对你的人扣上个极左的帽子,你以为你就可以取得道德制高点了?

你还特意提到,你在封城被困于此,你还提到至少等你出来。

那你侄女怎么出来的呢?你倒是说说看啊?

有特定的地位,享受一定的特权,其实是个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也不可能要求方方这样的人和扫大街的撂地的收破烂的一个待遇。

我们可以心平气和接受你有特权。

但是你享受了特权就低调点咯,或者你就干脆别享受主动放弃咯。

你明明享受了特权,还假清高,骂这个批那个,怎么不洗洗脸照照镜子?

恶心!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20-03-13/61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