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李嘉诚再发声,意欲何为?

作者:   来源:微博  

 嘉诚再发声,意欲何为?

随着最大势力浮出水面,香港这出烂戏才真正到了要高潮迭起。

终于,香港的大戏到了这一幕,李黄瓜下场了,起手式很是充满爱与和平的味道:

网开一面......多么充满爱与和平的词汇

嗯,未来主人翁?网开一面......

啧啧,充满了爱与和平的词汇,一下子就收获了无数的赞!

姜果然是老的辣!

表面看起来是一记推手,实际却狠狠地捣在林郑的肋眼上!

李的意思很明白,所谓的网开一面,就是代表某些势力要求港府和中央,在以后,不得以此次暴乱,依法处罚这些暴徒。

这记化骨绵掌,其阴毒狠辣,让我不禁想为李大超人鼓掌喝彩!

首先,李超人爱与和平的呼吁,给了暴徒以继续闹事的理论基础。林郑撤回的动作之后,暴徒闹事的理论基础已经荡然无存,香港沉默群众的反弹逐步释放,国际媒体的风向已经逐渐不利,甚至在fb上的暴徒群组里已经有部分反思的言论出现的时候!

在这种不利局势下,李黄瓜的这番呼吁,给暴徒继续暴力行为提供了新的理论依据:以前搞破坏,是“义士”为香港在奋斗,如今,继续破坏,是“义士”为了保护自身不被“黑警”迫害而不得不为。

其次,在更深的层次,李黄瓜是在林郑撤回的基础上,将了林郑一军-----既然你都自己承认不对(撤回肯定是做的不对,才会撤回),那黄尸的反抗就是在纠正错误。既然是纠正错误,那你怎么可以秋后算账?(这就是林郑撤回之后,我所担心的,撤回是让黄尸失去了闹事理由,但同时也间接承认了自己该为事情承担主要责任)

最妙的是,李黄瓜这番操作,借着爱与和平的名义,占了道德高地,居高临下不说,还充分向港府展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力量---看,你搞不定的,我搞得定!同时也在向中央叫阵:你要想搞得定香港,首先要满足李黄瓜。

轻飘飘一句话,三好处到家,真老辣!

更厉害的是,李黄瓜的表态,在为暴徒吃下定心丸的同时,还硬生生的把这次暴动吃成了细水长流的好生意。港府只要不清算这些暴徒黄尸,那么,这些病菌就将长期作乱,从一时的感冒发烧,变成癌症病灶,从此之后,医药费大大有的收了!

 

现在,随着最大势力浮出水面,香港这出烂戏才真正到了要高潮迭起。别的不说,后续看看暴徒是不是会及时心领神会,收下黄瓜的助攻,就很有看点。要知道,群众性的暴乱,从来都是好发动,却难收拾的哦!​​​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9-09-10/58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