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建议党和国家立法,保护毛主席

作者:宁可抗日死   来源:红歌会网  

建议党和国家立法,保护毛主席

宁可抗日死

  建议有良知的人大代表推动党和国家立法,保卫毛主席,保卫毛主席的名誉。

  毛主席是谁,毛主席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伟大的人民英雄,毛主席已经升腾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精神图腾,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精神象征。在中国,能够具有这样的地位的,只有毛主席,毛主席在国家的这种地位,是不可替代的。除了毛主席有这样的资格,任何其别的人都不具有这样的资格。

  保卫毛主席,就是保卫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就是保卫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尊严,就是保卫人间真理和社会正义。

  保卫毛主席,国家需要做好三件事。

  第一,国家必须禁止一切媒体或个人否定污蔑侮辱和抹黑毛主席的各种言论

  近现代中国,因为有了毛主席的思想,毛主席的精神,因为有了毛主席带领共产党和人民经过几十年艰苦卓绝的艰苦奋斗和牺牲,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才彻底摆脱了一百多年来被西方帝国主义侵略奴役和蹂躏的屈辱的历史,成就了新中国的伟大与辉煌。毛主席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是任何人都不能相比拟的。

  然而,几十年来,国家一些无良媒体和个人,肆无忌惮地否定污蔑侮辱和抹黑毛主席,今天中国的各种乱象,不就是因为否定污蔑侮辱和抹黑毛主席的最直接后果吗?这种现象,还能继续下去吗?不!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为此,党和国家必须要立法,保卫毛主席,保卫毛主席的名誉。

  中国是没有必要要继续信奉西方国家所谓的民主自由包括言论自由的那一套的。大量的而且是极其残酷的事实已经充分表明,西方国家的所谓民主和言论自由,是有着鲜明的双重标准的,它们的民主和自由从来只对自己有用,而从来不对别国。对于别国人民,侵略和杀戮就是他们的民主和自由。

  在阶级社会的任何国家,所谓民主和言论自由都是有阶级性的,也是有底线的,不可能有超阶级的民主,也不可能有超阶级的自由。旧中国,国民党蒋介石反动派,给予过共产党和革命人民哪怕一点点的民主和自由吗?没有,从来没有。

  中国是共产党领导的国家,民主和言论自由只能给人民,决不能给反动派,决不能给反革命分子。对于一切反动分子,必须实行无产阶级专政,只能允许他们规规矩矩,决不能允许乱说乱动。对于社会上各种否定污蔑侮辱和抹黑毛主席的各种言行,必须要实行无产阶级专政。无产阶级专政,绝不是虚无缥缈的东西。

  第二,建议党和国家在党政机关,工青妇等人民团体等办公场所,悬挂毛主席画像

  郁达夫说:“没有伟大的人物出现的民族,是世界上最可怜的生物之群;有了伟大的人物,而不知拥护,爱戴,崇仰的国家,是没有希望的奴隶之邦。”有了伟大的民族英雄,却不知道拥护珍惜爱戴尊重崇仰,这样的国家民族,只能是被人瞧不起的劣等国家与民族!

  英雄是需要敬畏的。一个国家需要英雄,一个民族也需要英雄。崇拜英雄,是人间正道,崇拜英雄,人间才会有正义,民族才会有希望。

  毛主席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无可争辩的精神图腾,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精神象征。党和国家在党政机关,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场所,悬挂毛主席画像,合情合理,天经地义。党和国家在党政机关,工青妇等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的办公场所悬挂毛主席画像,有利于建立起人们的英雄崇拜,有利于建立起全社会的英雄崇拜。

  中国这些年,中国的一些媒体公知一方面否定污蔑侮辱和抹黑毛主席,另一方面,却极力推崇西方国家的那一套资本主义理论、资本主义的价值体系或普世价值,甚至推崇美国的华盛顿。这难道不是在雄辩地说明,中国的一些媒体和公知,它们是有选择的,只不过,它们的选择,是做了别人的奴隶。

  有一点也许是需要特别指出的,那就是,中国的各民主党派也应该一样在其办公场所悬挂毛主席画像。从各民主党派与共产党的关系看,各民主党派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民主党派,各民主党派的办公场所悬挂毛主席的画像天经地义。更重要的是,毛主席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毫无疑问,毛主席也是各民主党派的伟大领袖和导师。

  第三,建议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国家举行重大活动或会议期间,举行参拜毛主席的活动

  中国这些年,每到国家举行重大会议或活动期间,都会有党和国家领导人参拜孙中山的情况。但是出现这样的情况,显然是不能被人们理解和认同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参拜孙中山,实在是拜错了祖宗认错了爹。毛主席才是中国人民的伟大领袖和导师,毛主席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建立的丰功伟绩,是任何人都不能比拟的。本人无意贬损孙中山,但在毛主席面前,与毛主席相比,孙中山恐怕连万一都不济。

  很显然,党和国家领导人真正应该参拜的,是毛主席,毛主席才是你们的伟大英明的领袖和导师!

  因此,强烈建议党和国家领导人,今后在国家举行重大活动或会议期间,举行参拜毛主席的活动,并且让这种参拜活动成为一个制度。

  从国际上看,一些有良知的外国领导人来中国,他们都会到毛主席纪念堂或者到毛主席的家乡韶山,参拜毛主席,缅怀毛主席,中国有些领导人到外国去,不是也有参拜外国领导人的情况吗?很显然,举行参拜毛主席的活动,符合人间正道。

  国家做好了这三件事,国家正气就会上升,邪气就会一扫而光。可能吗?完全可能。不仅可能,而且一定。

  有了伟大的民族英雄是需要拥护珍惜爱戴尊重和崇仰的。

  中国共产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有理由不拥护珍惜爱戴尊重崇仰自己伟大的民族英雄吗?否定自己伟大的举世无双的民族英雄,中国还有希望吗?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9-03-14/55536.html